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热身赛-补时神奇逆转 阿根廷2-1豪取新年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0年02月11日13:1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马拉多纳率领阿根廷国家队坐镇马德普拉塔市与造访的牙买加国家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客队下半场率先破门,阿根廷则在终场前连追两球反败为胜,继上个月2比1击败哥斯达黎加之后再度奏响凯歌,取得了2010年开局两连胜。

  马拉多纳的首发阵容为442,老将帕勒莫带上了队长袖标。上半场波澜不惊,阿根廷优势较为明显,控制住了中场,牙买加则利用前锋约翰逊的速度大打快速反击。牙买加门将米勒曾在扑救加雷亚诺主罚的直接任意球时出现了一次低级的脱手失误,但跟上补射的阿根廷球员未能把握住机会。这也是上半场双方获得的最好得分机会。

  下半场风云突变,牙买加加强了中前场逼抢力度,阿根廷陷入了混乱。开场仅仅1分钟,牙买加组织起了一次成功的快速反击,沿右边路高速起球后突破传中,约翰逊甩开盯防自己的埃克雷维里亚头球攻门,尽管射门角度并不刁钻,但力量极大,伊巴内斯猝不及防未能作出有效扑救,牙买加1比0领先。丢球后阿根廷展开了猛烈反扑,但效果并不明显,无法撕开对方的密集防守。第83分钟,阿根廷意外扳平比分,替补出场的中场门德斯禁区前沿送出一记半高球,帕勒莫在背对球门的情况下头球一蹭,皮球反弹后飞入球门右下角,阿根廷将比分扳为1比1平。

  补时第3分钟,幸运女神再一次青睐了阿根廷人。替补出场的卡鲁索左路传中,牙买加门将贸然出击但却未能摘到皮球,卡努托头球一点,埋伏在后点的帕勒莫又头球将皮球摆渡回中路,卡努托到地铲射将皮球送入大门,凭借此球,阿根廷2比1拿下胜利。(搜狐体育 乔巴)

  阿根廷首发阵容(442):1-伊巴内斯/4-加布里埃尔,2-埃克雷维里亚,6-加雷亚诺,3-蒙松/7-多兰索,5-默塞,8-阿塞维多,10-因苏亚/11-贾拉,9-帕勒莫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