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马拉多纳炮轰皇马高层 战舰才是阿根廷最大敌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2010年02月11日13:26

    搜狐体育讯 主场击败牙买加,尽管没有海外球员助阵,但对探戈军团来说这依旧是理应也必须完成的任务。但事实上,探戈军团却赢得十分艰难,直到比赛最后时刻才由卡努托利用对方门将的失误打进了制胜一球。赛前马拉多纳正式宣布不会将里克尔梅召回国家队引起了诸多争议,而在比赛结束后,反对之声更加猛烈了。阿根廷媒体认为马拉多纳弃用里克尔梅的决定与当年雅凯弃用坎通纳的决定是完全没有可比性的:“当年法国人有齐达内,但现在我们除了里克尔梅还有谁?”

  阿根廷球迷也承认,近年来阿根廷足坛进入了一个相对枯竭期。锋线上稍好一些,还有梅西与阿奎罗撑着,而在中场与后卫线上,阿根廷球星的亮度与对手们相比黯淡了不只一点。在这样的背景下,马拉多纳根本就没有理由去挑剔,里克尔梅既然是目前最好的中场球员,而且领先了第二名几条街之远,那么他就应该入选国家队。但遗憾的是,马拉多纳非但不准备正视现实,反而是将责任推卸给了别人,比如说皇马以及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

  在马拉多纳看来,阿根廷国家队的最大敌人并不是巴西或英格兰,而是皇马与巴尔达诺,因为他们自始至终都在与自己作对。马拉多纳认为巴尔达诺一直与自己关系不佳,而在他重新成为皇马总经理之后,更是利用手中的职权大肆打压自己,给自己下黑手。“他赶走了海因策,然后又打算清洗加戈,我敢打赌他下一个要干掉的就是伊瓜因,因为他的进球比别人都多。”马拉多纳愤怒地指责道,“他是一个阿根廷人,但却对其他的阿根廷人下黑手,这简直太无耻了。”

  海因策与加戈都是马拉多纳器重的大将,前者是马大帅钦点的更衣室领袖,参加了马拉多纳指挥的全部正式比赛,后者被马拉多纳寄以厚望,是中场绝对主力。去年夏天,海因策自由转会加盟马赛,今年一月,在皇马踢不上球的加戈差一点就转会去了曼城。马拉多纳为他们打抱不平倒也有情可原,毕竟距离世界杯开幕还有不足4个月,他需要看到自己的球员有一个好状态,但现在加戈在皇马压根就踢不上球。本赛季加戈在皇马只获得了9次出场机会,在大部分时间里甚至连比赛大名单都进不去,以这样的状态去参加世界杯,谁知道会发生什么?

  有能力有状态的球员马拉多纳就是不用,状态低迷能力滑坡严重的球员却被他捧在手心里,这实在是让人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不久前马拉多纳曾与穆里尼奥面谈过一次,后者承诺会给萨穆埃尔足够多的上场机会,吃下定心丸的马拉多纳立即宣布:“萨穆埃尔会去南非的。”很显然他是希望皇马能做出同样的承诺,但可能吗?伯纳乌又不是马大帅家的产业。(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