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布兰德质疑主帅用兵 队友:你表现不好就该下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0年02月11日13:3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在NBA常规赛上,多伦多猛龙主场以104-93战胜费城76人队,取得三连胜,同时终结了对手的五连胜。波什砍下了23分和12个篮板的两双,巴尔尼亚尼贡献16分,德罗赞和维姆斯分别得到14分,替补卡尔德隆和阿米尔-约翰逊分别得到10分。76人队方面,卢-威廉姆斯得到全队最高分26分,塔德乌斯-杨得到15分,首发球员表现均很低迷,总共才得到40分,布兰德得到11分,伊戈达拉12投3中仅得8分。

  布兰德上半场表现糟糕,主帅埃迪-乔丹决定改用小个阵容。下半场开场的时候,他用埃维替换下布兰德,当时76人队以41-50落后。埃维打了整个第三节,布兰德在此节最后1分48秒的时候才出场,但是那时76人队已经以53-76落后。事实证明,乔丹的决策是错误的。布兰德赛后表示:“我不能作主,我只能出场比赛,打出自己的最高水平。我认为,那不是我的错,但是我太容易被叫下场了,感觉是。”

  乔丹承认,他的决定没有遵守赛前的部署。他说:“我使用了一个小个阵容,但是效果适得其反,有时情况就是这样。”布兰德依然耿耿于怀,他表示:“我们没有镇定下来,去做最近5场比赛坚持做的事情。我们应该按照过去5场比赛那样打球。第四节,我们回到了正轨,我们只是差一点赢得比赛。”

  第三节,猛龙队开局打出一个9-0的冲击波,维姆斯完成2+1进攻,59-41。不过此后猛龙队有些懈怠,让76人队在末节开始的时候把分差缩小到15分,63-78。第四节,76人队战得顽强,悬念重生。最后2分05秒,塔德乌斯-杨完成2+1进攻,93-93。卡尔德隆完成3+1进攻,巴尔尼亚尼命中三分球,接着两罚全中,一次关键的9-0的冲击波,102-93,猛龙队才艰难锁定胜局。

  威廉姆斯不认为改变阵容是失败的,他力挺主帅,暗示布兰德应该下场。他表示:“我不认为那是没有效果的,我们赛前就已经达成了共识,如果你不能打好球,尤其是在全明星周末前,我们就换上其他的球员。当其他的球员出场的时候,信息已经非常清楚,我们之前打得不好。如果我们上半场打得像是最后一节那样,我们早就赢得了比赛。”

  波什表示:“在全明星周末之后,我们还有30场的比赛,很高兴,我们现在能够以胜利者的姿态进入全明星比赛,我们的信心正在膨胀。现在,季前赛的形势已经越来越明朗了。但是我们需要为主场优势而战。我们要把这个事情放在脑子里面,全明星周末只是生意而已,我们要想着后面的战斗。”(搜狐体育 小天)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