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韩媒体颠倒黑白诬陷国安 视频遭删除欲毁灭证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2010年02月11日13:51

    搜狐体育讯 在北京国安日本拉练的第二场比赛中,虽然球队1比0力克亚洲冠军韩国浦项制铁队,但是场上还是发生了不愉快的事件,由于本场比赛浦项队动作比较粗野,同时日本主裁执法水平有限,两队在场上竟然发生了群殴事件,而在冲突中国安老帅洪元硕竟也被韩国球员袭击。而韩国媒体在比赛后的报道则更让人感到气愤,包括KBS电视台在内的诸多韩国媒体掩盖事实真相,将责任完全推向了国安队员和日本主裁身上。

  韩国KBS电视台在发自日本的报道中称,在这场粗野的比赛中,浦项队队员由于无法忍受中国球员的恶意犯规而出现了双方的群殴场面。在群殴过程中,双方球员互相穿着球鞋踢打。画面中显示浦项队员袭击了国安主帅洪元硕,而愤怒的国安球员则上前给予回击。KBS的报道中反复播放外援莫塔被追打的画面,并表示莫塔等球员在冲突中受伤,而对国安主帅被袭等只字不提。冲突中浦项队教练竟然还抄起板凳进场,在混战中被国安队员抢下,而KBS所报道的画面只有国安队员手持板凳被浦项队员劝下的场景。浦项助理教练还抱怨一群国安球员冲上来对他们施以拳脚,并对日本主裁的执法能力提出了质疑。同时韩国队员动手打人的画面也被删除并没有电视上公布。

  而其他韩国则大多用《浦项与国安发生斗殴,莫塔被追打》一类的题目报道这次冲突事件,文章写道“中国球员的粗野表现以及日本主裁的业余水平让双方都对比赛愈加不满,最后比赛变成了全武行。冲突中浦项外援莫塔遭到了数名中国球员的追打,同时中国球员竟然手持铁制的板凳试图冲进场内。”

  而韩国《每日新闻》则对本次事件有一段有意思的点评:“国家队比赛输球,俱乐部比赛打的也不好,这是多方面的失败。看到了失去体育精神的浦项队员的样子,我们感到失望。”

  搜狐体育 浩鹏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