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战胜韩国于海激动异常 用一粒进球证明自己实力

来源:西安日报
2010年02月11日13:59

  本报讯(记者 靳鹏 实习生 刘玮哲)“能够和队友们一起击败韩国队,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激动!”完胜韩国队后,浐灞国脚于海用三个“非常”来强调自己无比激动的心情,被称为“中国罗本”的于海昨晚用一粒金子般的进球和出色的表现再次向人们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中日之战中被“雪藏”的经历让于海憋足了劲要打好中韩之战。昨晚,于海开场仅四分钟就甩头为国足先拔头筹,进球后,他挥舞着拳头,露出了灿烂的笑容。第55分钟,于海又杀入对方腹地,可惜他在选择射门还是传球时有些犹豫,错过良机令于海有些懊悔,但他的脸上依然挂着自信的笑容。终场哨响的那一刻,小伙子激动的情绪尽情地释放了出来:“我们队打出了应有的水平,下半时我们顶住了对手疯狂的反扑。能够战胜韩国队,我们都非常高兴!”对于那粒进球,于海坦言:“能够进球感觉非常幸运。”提起国足能否在本届四强赛上夺冠的话题,少年老成的于海又变得冷静了起来:“这样的比赛必须打到最后才会确定最终结果,我们会拼到最后,争取赢得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