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国王主帅:尤德利改变比赛 库斯特不满戈登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晓月山风
2010年02月11日14:0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国王在客场以103-97击败活塞,取得两连胜。

  在2005年马刺对阵活塞的总决赛中,尤德利在防守比卢普斯时力不从心,令活塞球迷记忆深刻。然而在今天对阵活塞的比赛中,尤德利给活塞球迷留下了截然不同的形象。尤德利在上半场就拿下了18分,全场贡献22分6次助攻,帮助国王击败活塞。

  活塞主教练约翰-库斯特说:“尤德利不断的将我们推向深渊,他在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出场时间很少,但今天晚上他的表现非常出色。每个NBA球员都会有自己爆发的时候,你必须尊重他们。”

  在25个客场仅仅取得三场胜利之后,国王在客场的背靠背比赛中全部取得胜利。国王主教练保罗-韦斯特法尔说:“我非常高兴,因为一直困扰我们的问题终于解决了。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我们的表现与以前截然相反。我们在比赛开局阶段表现糟糕,但尤德利出场后表现得非常有侵略性,他改变了比赛的走势。”

  为国王拿下26分的马丁说:“尤德利和诺西奥尼出场后,给我们带来了变化,这是我们需要的。过去的两场胜利给了我们巨大的信心,特别是在我们客场战绩糟糕的情况下。我们知道在今天的比赛之后,就会进入全明星休赛期,但我们不会因此而松懈。”

  活塞在最终的六个主场中输掉了五场比赛,他们只战胜了篮网。维拉纽瓦替补出场拿下了11分,他说:“这非常令人失望,我们将胜利拱手相让。”

  汉密尔顿和本-戈登加在一起出战50分钟,26投5中合起来贡献17分,其中本-戈登更是8投0中。库斯特说:“他们两个人都是外围射手,我们必须找到让他们参与进攻的战术体系。汉密尔顿今天表现还不错,但本-戈登也必须做出贡献。”

  韦斯特法尔说:“我们的防守终于变得强硬起来,成功的阻止了对手的一些进攻。在联盟中,如果你想在客场赢球,这是必须做到的事情。我们从不同的对手身上学习了很多东西,打出了很好的表现,我痛恨接下来的休息时刻。”

  杰里布克和卡斯皮本场比赛都得以先发出场,在NBA历史上第一次出现了瑞典人对抗以色列人的场面。而且这两个人还将参加全明星新秀对抗赛。(晓月山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