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罗斯受伤魔兽难逃干系 霍华德:我没打算伤害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0年02月11日14:10

    搜狐体育讯 “这只是一场不幸的失败”芝加哥公牛主教练德尔-内格罗一语点破了球队大比分负于奥兰多魔术的玄机。

  第一节只打了2分30秒,“状元秀”德里克-罗斯便因为摔伤背部而离场治疗,此后再也没有回到场上,别说今年达拉斯全明星赛能否上场、甚至就连今夏随梦之队出征土耳其男篮世锦赛都不敢保证。“这取决于医生怎么说,还有他自己的感觉,”内格罗谈到罗斯的伤势时说,“让我们看看未来几天事态的发展再说吧!”

  说起罗斯的受伤,这多少还是与德怀特-霍华德有点关系的,当罗斯突破时、霍华德跳起防守,空中罗斯身体失去平衡后摔在地上。“希望他一切OK,”魔兽霍华德真诚的说,“我从来不打算伤害任何人,但这是我的职责,我要保护我的篮筐。”

  公牛缺少罗斯令球队进攻陷入瘫痪,再加上原本就无法上场的大前锋诺阿,公牛一下子缺少了攻防两端的绝对核心。“没有诺阿、我们没有办法,这给了奥兰多很多进攻机会,”内格罗说,“他们的体能比我们好太多,他们很早就开始领先我们,我们后来一直在追逐他们。”

  “我们第一节打得非常好,”魔术主教练范甘迪说,“他们是背靠背,而且没有罗斯,这对他们影响非常大。”凭借首节打出的一波41:17的进攻狂潮,魔术第一节就领先了24分,此后的比赛自然一马平川。

  “就算罗斯在场上,很明显我们的体能也不够”公牛中锋布拉德-米勒说。“但是我们为此已经很拼命了。”昨天109:101险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比赛中,公牛将士几乎拼尽全力,罗斯、罗尔-邓都是几乎打满40分钟。

  与公牛将士的疲惫相比,魔术将士则是个个生龙活虎。“魔兽”霍华德贡献本赛季第41个两双,18分、14篮板;卡特则是继续自己二月份的神奇表现,本场砍下15分。魔术上半场砍下的67分也是他们本赛季半场第二高分,不过真正令魔术队感到欣慰的还是他们的防守,

  “我们一直在防守,我们传球很好,尤其拿到篮板后我就让他们多跑了一点儿,”魔术后卫尼尔森说,“当他们丢球的时候,我们就跑了起来,然后将球投进篮筐,就这么简单。”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