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科比动态

二当家赛后调侃科比 奥多姆:没你我们仍是强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飞沙
2010年02月11日14:1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据美联社消息,让科比休息,湖人照样可以赢得很轻松。在今天结束的NBA常规赛中,科比连续第三场缺阵,湖人在客场以96-81战胜爵士。湖人在取得三连胜的同时终结了爵士的9连胜。

  湖人大前锋奥多姆今天得到25分11篮板,大胜爵士湖人将士每个人的心情都非常好,赛后奥多姆也不忘调侃科比一番,他说:“我们是一支强队,不管谁上谁不上 。我们有很多球员能打球。”

  湖人另一员大将保罗-加索尔今天贡献22分19篮板5次封盖,替补出场的法玛尔得到18分,湖人今天打得非常顺,在首节结束时他们就已经领先爵士13分,在第三节结束时他们已经领先19分,基本锁定了胜局。“很不幸科比和拜纳姆都不能上场,但是我们最近打得确实不错,每个人都能承担责任,我们打得非常团结。”乔丹-法玛尔在赛后说。

  在昨天客场战胜快船之后,爵士已经取得了9连胜,很显然他们已经非常疲惫了。“我们的战斗意志去哪了,我们今天非常非常的消沉,要知道我们是在与一支非常恐怖的球队比赛,他们可是总冠军。”

  爵士方面,德隆-威廉姆斯今天得到11分9篮板10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布泽尔11分10篮板,奥库6分4篮板,基里连科17分4盖帽,但是他们今天三分球13投仅命中2个。“今晚他们比我们更有力量,打得更顽强,看得出来他们取胜的欲望更强烈。”德隆-威廉姆斯说。

  今天第四节比赛开始后,湖人陷入得分荒,爵士趁机追分,威斯-马休斯连得6分他们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2分,但是法玛尔马上命中了一个三分,加索尔上场后连续得分,帮助湖人再度将领先的优势扩大。“我们在比赛的最后时段打得仍很强硬,在人员紧张的情况下我们仍打得非常不错。”菲尔-杰克逊最后说。(搜狐体育 风飞沙)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