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阿里汉不屑体测提前假期 海南行外援一人已中标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2月11日14:13

  新报讯【记者 范文博】今天上午,正在海南集训的天津队将进行YOYO体测,为了备战体测,阿里·汉昨天只在上午安排了一次训练,而且是以放松身体的游戏为主。指导完这堂训练课,阿里·汉和德容选择了飞往北京,开始自己短暂的假期,刘学宇将带领队员完成体测。

  与此前的大强度训练不同,昨天的训练以轻松的游戏为主。起初,刘学宇带领大家进行了几个考验反应能力的小游戏,之后,阿里·汉亲自上阵带领大家继续游戏。他让队员分成4组,每组坐一边,在场地上围坐成一个四边形,他如果喊1和2,就是1组与2组队员立即站起来互换位置。汉帅的喊声越来越快,队员们稍不留神就出现错误,欢声笑语也随之弥漫在利健基地。1个多小时后,阿里·汉才结束训练,不过由于接球队回酒店的大巴还未赶到,所以汉帅临时决定进行一会儿分组对抗。球队工作人员顿时感到有些为难,因为此前没有这样的安排,所以分队背心并没有被带到训练场,大家灵机一动,一队着球衣出赛,另一队赤裸上身迎战,比赛仅仅进行了不到15分钟就宣告收兵。

  整个海口集训期间,天津队只进行了一次队内体能自测,这完全是因为汉帅对体测心存不满,他表示:“我们是踢足球,不是搞田径,我们的训练内容不会对体能测试进行任何的准备,不可能把宝贵的时间用在这个测试上。我们距离联赛开始还有六七周的时间,还有充分的时间去准备,我觉得联赛开始前三个月是进行体能储备的时候,而到了联赛开始时,我们肯定会有很好的体能,体测安排在联赛开始前应该是更合理的,而现在最重要的是球队整体技战术磨合。”汉帅昨天下午离开球队,用行动抗议了体测。

  今天上午9点,天津队将在利健基地接受体测,测试结束后,球队将第一时间赶往机场,并搭乘中午1:05的航班回津,随后他们将迎来4天的假期,正月初三全队将前往西班牙阿利坎特开始一年一度的海外拉练。

  新报记者 方奕昕 摄

  老汉总结海南行 外援一人已中标

  昨天,天津队的外援试训团再次瘦身,罗马尼亚前国脚萨瓦和韩国小将李东明离开了海口,现在队中还剩下塞尔维亚中场伊万、哥斯达黎加后腰罗德里格斯和阿根廷前锋卡洛斯三名试训球员,阿里·汉昨天神秘地透露,在已经接受试训的球员中肯定有一人会留下,只是现在他不会告诉大家。

  据悉,萨瓦离队是因为他在中国的签证已经到期,临行前,阿里·汉告诉两名离队球员:“试训结束了,如果球队要和你们签约,会立即通知你们。”记者了解到,萨瓦希望泰达俱乐部能尽快给出明确答复,因为如果不能加盟天津队,他将考虑其他邀请。谈到整个冬训考察外援之事时,阿里·汉总结说:“我会坚持我的原则,只有水平超过我们队内现有球员的外援,我们才会签约。现有外援中,我们会留下一人,过几天你们就会知道是谁了。”

  在海南期间,天津队共进行了6场热身赛,取得了4胜1平1负的战绩,阿里·汉认为这些比赛意义并不大,“因为我们的队员还没有齐,没有观众到场,没有真正比赛的气氛,用这些比赛衡量球队和球员的表现是不可取的,”随后,阿里·汉指出了他发现的亮点,“当然,我们有很多不错的年轻队员,他们会尽快成熟起来。”回顾冬训,阿里·汉对全队给予了赞誉:“我们的队员在这一个月里始终保持积极的心态,全队上下都很努力,这让我感到很高兴。现在球队中氛围很好,总体来说,这段时间我们做得很成功。”

  现在,汉帅已经在考虑西班牙拉练的安排,“我们备战2010赛季是按照步骤进行的,在海南我们偏重于常规性的训练,这段时间,我已经向队员们灌输了球队的技战术思想。到了西班牙,我们会把训练内容做得更细、更有针对性。”他最后说。新报记者 范文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