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李彦汪嵩并非绿城最后内援 杜威荣昊孙吉将加盟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2月11日14:21

  本报记者 李琛 采写

  在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时,绿城队终于收获了引援大单,目前,俱乐部已经同李彦和汪嵩签订了正式合约,这两人已经是绿城的队员了。不出意外的话,还将有三位重量级的球员签约绿城,这三人就是杜威、荣昊、孙吉。

  国内球员中,优秀的后腰球员并不多见,作为一名攻防兼备的后腰队员,李彦被绿城俱乐部相中,也是情理之中的事。绿城俱乐部给李彦开出的优厚薪水条件以及离家上海近这些都是吸引李彦加盟的重要条件。当然,在原队长马成被挂牌后,绿城在后腰的位置上也急需一名球员。李彦是当年“5·19”绿城和中远之战中至今“幸存”的为数不多的球员之一,他能否被绿城球迷所接受,还得时间来考验。值得一提的是,自从进入职业联赛以来,李彦一直在陕西队(包括陕西队的前身上海浦东队、上海国际队)效力,十多年来一直没有离开过这支球队,堪称球队的第一忠臣。换一个环境,对于即将步入而立之年的李彦来说,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未经证实的消息称,李彦和孙吉在昨晚已经抵达了绿城基地同球队会合。

  当然,除了李彦之外,更大的牌将会出现在绿城,据悉,绿城方面目前正在和上海申花接洽,不出意外的话,杜威和孙吉将会转会绿城,当然,绿城方面也将会付出不菲的人民币,当然,另一位国足当红小生荣昊加盟绿城也没有大碍。加上已经加盟的汪嵩,这样一来,新赛季的绿城阵容已经相当豪华,引进的五人全部都有国字号的经历。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