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毛剑卿永久转会陕西 国脚告别申花大幕将拉开?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2月11日14:21
  今天凌晨,陕西方面就引进上海申花队员毛剑卿一事,与申花俱乐部顺利结束谈判。此前坚决不愿前往天津的毛剑卿,在完成相关手续之后,将如愿以偿加盟一直密切接触的沪上老帅朱广沪所率领的陕西队。

  而这一转会成功也预示着五虎将离开申花的序幕终于被拉开,在距离转会截止日期不到48小时的时间里,申花多位球星可能爆发式离开。

  早在国家队1月下旬金山集训之前,就传出过毛剑卿与陕西“有染”的消息,“毛剑卿和朱广沪已经见过面,也聊过转会陕西的事情,包括小毛换王云的方案。当然小毛最初是想去一家离家近一点的俱乐部,不过考虑到中超中甲这个问题,小毛的第一选择就是陕西。”

  而在昨天,双方的这种意向终于转换成了正式的谈判结果,陕西与小毛的合同也已谈完,2010赛季他的身影会出现在陕西队中了。”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