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全明星假期前最后一战 火箭惨败仅得66分创新低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2月11日14:32

  本报讯 上一场输给76人队后,长期跟踪报道火箭队的《休斯敦纪事报》记者费根就觉得苗头不对,队里弥漫着一股浮躁的气氛,好像每个人都对即将到来的假期迫不及待了——本周末是全明星周末,火箭所有球员(除麦迪外)都可以好好放几天假,他们脑子里想的似乎是怎么规划这来之不易的中期休假。

  尽管最后一战是在迈阿密,可火箭球员的心已经飞向了各大度假胜地。面对已经五连败的热火,他们竟然输掉了33分,66分的得分也平了火箭的队史最低纪录,主帅阿德尔曼很愤怒:“他们根本没有去战斗!”

  “太惨了——”近期被传可能被交易掉的斯科拉说,本场他只得到12分,但这已经是火箭的全队最高分,“这个假期我都得一直想着这场比赛,我们对人家的攻击没有任何回应,没有执行任何教练的计划。”

  火箭队从一开始就手感冰凉,30%的低命中率一直持续到半场结束。阿德尔曼铁青着脸走进更衣室:“你们不能这样打球!不要把脖子放在案板上任人宰割!这里可是NBA!”

  下半时情况稍有改观,火箭队依靠年轻球员一度将27分的分差追到只差17分,但是新秀巴丁格此时做了一次很像橄榄球动作的长传——他那纵贯全场的传球被韦德断了个正着,后者衔枚疾走,以一记风车式的灌篮开始了热火的另一波得分高潮。

  火箭在第4节换上了全部替补,但没想到替补被热火打得更惨,全场比赛的最后8分半钟,火箭全队一共只得了3分,最终以66比99告负。

  火箭输球的一个原因是阿里扎和洛里因伤双双缺阵,但其他球员的表现实在太差劲儿:被热火重点包夹的布鲁克斯只有16投3中,以往颇有准星的巴丁格12投3中,巴蒂尔6投2中……

  这场惨败在某种程度上毁掉了全明星假期,布鲁克斯一脸严肃地说:“我们是该好好想一想了。”(王宫)

  火箭创了一串纪录

  66分——全场仅得到66分,平了球队历史上的最低得分。

  30.2%——火箭30.2%的投篮命中率是本赛季最差的一场。

  12分——火箭球员的个人最高得分,本赛季最低。

  8次助攻——火箭本赛季最低的单场助攻次数。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