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小罗与里克尔梅挥别国家队 巴阿两国都拒绝大牌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2010年02月11日14:38

  小罗再遭弃

  本报讯 2月10日晚,巴西国家队公布了新一期大名单。这份名单针对3月同爱尔兰国家队的热身赛而制定,但里面仍然没有效力于米兰的罗纳尔迪尼奥的名字。巴西国家队主教练邓加再次抛弃这位巨星,“他已经不在我们的计划之中”。与小罗相反,回到巴西国内加盟桑托斯的罗比尼奥出现在了大名单中。此外,在尤文图斯被骂得体无完肤的梅洛也依然稳坐大名单。

  (搜体)

  里克尔梅“画上句号”

  据新华社电 阿根廷国家足球队主教练马拉多纳9日表示,关于阿根廷中场球星里克尔梅是否重返国家队的话题已经“画上句号”,他不会将里克尔梅召入南非世界杯阵容中。“我一直很欣赏他,也总将他的名字列入国家队名单。但是他不愿意来,所以这个问题就已经没什么好说的了。没有里克尔梅,阿根廷国家队照样打入了世界杯决赛圈。”

  里克尔梅曾经是阿根廷国家队的中场核心人物,因不满马拉多纳对他球技的指责,愤然宣布退出国家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上,缺少里克尔梅的阿根廷队中场表现不尽如人意,因此国内舆论要求里克尔梅回归的呼声非常强烈。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