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小罗落选巴西首场热身赛名单 邓加:不在计划中

来源:华商网-重庆时报
2010年02月11日14:49

  巴西国家队昨天公布了新一期大名单,以在3月2日对阵和爱尔兰的友谊赛。在这份名单中,仍然没有出罗纳尔迪尼奥的名字,主教练邓加表示:“他已经不在我们的计划之中。”与罗纳尔迪尼奥相反,回到巴西国内加盟桑托斯的罗比尼奥出现在了大名单之中。此外,在尤文图斯被骂得体无完肤的梅洛也依然稳坐大名单。这场与爱尔兰国家队的比赛将于3月2日举行,本场比赛是巴西队2010年的首场热身赛,也是巴西队公布世界杯23人最终名单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

  巴西阵容缺乏左前卫

  在这份大名单中,状态不如小罗的巴普蒂斯塔,都成为邓加考查的对象,无怪乎不少人为小罗鸣不平。

  且不说小罗目前状态不错,另外在这份名单中,踢小罗左前卫位置的,就只有罗比尼奥一人。除了他,5在这份名单中就没有专职左前卫。若苏埃、拉米雷斯擅长的右边前卫,顶多就能起客串作用,尼尔马尔则是从前锋上改造成左边前卫的。

  欧冠或成小罗唯一机会

  实事求是的说,目前的小罗理论上是能够在巴西队中起到作用的,毕竟罗比尼奥的状态也不怎么样。当然,在巴西队公布23人大名单之前,小罗还有机会证明自己。本月就将开打的欧冠,如果小罗能够表现出色,带领AC米兰淘汰曼联,乃至取得更好的成绩。舆论的压力,或许会迫使邓加回心转意。只是现在的小罗,要想回到2005~2006赛季在巴塞罗那近乎“魔幻”的状态,实在是有些困难。本报记者 任重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