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斯隆:最好的交易是不交易 布泽尔或留在盐湖城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2010年02月11日05:15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媒体普遍认为,爵士老板会为了逃避巨额的奢侈税而在2月18日之前将布泽尔交易出去。但据球队内部人士透露,管理层从未明确提出避税的强制要求;而且,只有在不影响球队战绩的情况下,交易才会发生。事实上,爵士最近几周已经拒绝了不少不符合上述条件的交易请求。

  所以,斯隆完全有理由支持布泽尔本赛季结束后继续留在盐湖城。“布泽尔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斯隆说,“我们需要他为球队取得胜利。”在马龙和斯托克顿连续两年率领爵士杀进总决赛之前,“盐湖城二老”也面临着和布泽尔类似的局面。“在我们晋级总决赛之前的两三年里,人们一直对我们的阵容指手画脚。”斯隆说,“但从那以后,他们就闭嘴了。”“盐湖城二老”首次杀进总决赛时,马龙33岁,斯托克顿35岁。而布泽尔才28岁,正处在职业生涯的黄金时期。“我喜欢用老将,”斯隆说,“他们脑子里很清楚该怎么赢球。但这只是我个人的想法。”

  也就是说,斯隆不会阻碍管理层的决定,即使是为了省钱而送走布泽尔或最近卷入转换传闻的另一名主力球员罗尼·布鲁尔。“如果管理层做出了决定,我们仍然会用好现有的阵容。”斯隆说,“这是教练的职责。钱是老板的,我无权告诉他该怎么花钱。要是我只想执教好球员,早就离开这儿了。但我可不想换工作,从二十多年前在这儿执教开始,我的态度一直如此。我从来不像许多人那样把球员当成借口——"好吧,我没得到想要的球员。"我从没这么说过。我从不觉得自己很特殊,我只知道我的老板是谁,仅此而已。”

  不过,斯隆最终还是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正如我常说的,我认为最好的交易就是不交易。”在他看来,人生不在于是否抓到一手好牌,而在于如何打好一手烂牌。彭菲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