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2010中超诸强新球衣惊艳亮相 工艺比肩欧洲豪门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11日14:51

    搜狐体育讯 中超联赛新赛季即将打响,作为中超公司装备赞助合作伙伴,耐克公司收集各球队的建议并紧密的合作,为中超各队全新设计打造的新款球衣在本周率先亮相。此次为中超各球队设计的球衣不仅融入了最新的科技,同时保留了各球队的经典传统元素,而球衣的面料和制作工艺与国际顶级俱乐部的球衣相同,打造具有中国特色的顶级球衣品牌文化。

  耐克公司为此次中超各队球衣的设计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在球衣的研发设计过程中设计师和俱乐部紧密配合,采纳俱乐部意见并不断地修改调整,并保证品质上的精益求精。每一支球队的文化底蕴也给予了特别重视——每一支球队的队服主色块都源自俱乐部队徽所包含的颜色,让整个球衣的设计更加浑然一体,同时使球队传统的元素显得更加鲜明。

  球衣采用Nike-FIT创新织物面料制成,通过将人体汗水吸收并排至织物面料表层,让运动员感觉更加干爽、轻便;面料的三维构造使皮肤能最有效地与空气接触,从而减少面料对人体的粘附。(搜狐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