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花样滑冰 > 花样滑冰动态

中国代表团抵达温哥华 申雪赵宏博最大劲敌受伤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2月11日14:53

  本届冬奥会的确是中国双人滑创造历史的良机,北京时间昨又传来利好消息,中国队夺金的最大拦路虎、德国组合中的男选手索尔科维在训练中手被冰刀划伤。

  萨维琴科/索尔科维已经抵达温哥华多日,昨天是他们第三次上冰训练,两人原本被安排在第三位合乐,但是音乐声刚刚响起,他们就下场了,宝贵的35分钟的训练时间只练了不到20分钟。据德国媒体透露,在训练时,索尔科维的手不小心被冰刀划破,所以提前结束了训练。德国队领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索尔科维的伤并不严重,但两人随后两天将不会进行冰上训练,重点进行体能训练。萨维琴科/索尔科维的特点是动作难度高、艺术表现力强。此事给中国队员提了个醒,训练中一定要多加小心,避免受伤。

  此外,北京时间昨天凌晨,随着中国代表团最后一批成员的到达,总人数182人的中国冬奥体育代表团全部抵达温哥华。代表团副团长肖天在机场表示,一定争取比上一届更好的成绩。本报记者 于港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