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天津男篮开心收年货 主场113-108力克福建男篮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2月11日15:00

  昨晚,天津队在牛年里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凭借加时赛的努力最终以113∶108击溃福建男篮,用一场胜利犒劳了所有关注天津队的球迷。拉米在现场球迷的呐喊声中表现抢眼,不仅又拿下38分的全场最高分,还凭借13个盖帽的数据平了姚明在00-01赛季客场对阵吉林队的比赛中创造的纪录。

  比赛开始后,天津队就占据主动,这也是福建队主帅在第一节还有4分47秒结束时就换上“战神”刘玉栋的原因,但变阵并不奏效,刘玉栋的“失准”和拉米的5次盖帽形成鲜明的对比。无奈,刘玉栋很快就回到了替补席。这让天津队的进攻更是游刃有余,法赫德外线、张智涵外线、张楠内线,多点开花让天津队的领先优势也逐渐扩大,3节比赛结束,天津队以84∶75领先对手。进入第四节,天津队一度比分落后,但好在在第四节比赛结束时将比分追成102∶102。进入加时赛,胜利的天平逐渐开始倾斜,当徐贵军拼命抢下最后一个篮板时,福建队已经放弃了最后14秒的比赛时间,慢慢往替补席走去,比分定格在113∶108上。天津队胜利了!全体队员、教练员站到了场地中间鞠躬感谢球迷,并将手中早早准备好的礼品抛向了看台……

  赛后,3名外援也是兴致勃勃地跑到看台边和球迷击掌庆祝传递快乐。拉米还不住地和领队张润起调侃:“我送你大礼,你也要送我大礼,都说过春节,相互送礼嘛,球队送胜利,教练送假期。”没等翻译和张润起说完,拉米已经跑回休息室和队友庆祝去了。本报记者 王津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