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B组:阿根廷、尼日利亚、韩国、希腊

热身赛阿根廷险胜牙买加 队员表现低迷球迷担忧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11日15:46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2月10日体育专电(记者冯俊扬 宋洁云)马拉多纳率领的阿根廷国家男足10日和牙买加队举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阿根廷队凭借伤停补时阶段的进球以2:1险胜对手。

    这场比赛是在阿根廷海滨城市马德普拉塔举行的。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此番征召的都是在阿根廷国内联赛效力的球员,希望能够从中发现有潜质的球员。

    然而阿根廷队的表现却不尽如人意。上半场两队互交白卷,其中第34分钟阿根廷球员加雷亚诺在禁区内有明显犯规动作,但是执法主裁并没有判罚点球。

    下半场第7分钟,牙买加队首先敲开阿根廷队薄弱的后防线,由约翰逊头球破门。此后,阿根廷队全力反攻,却一直没有建树。直到下半场第38分钟,阿根廷队才由老将帕勒莫头球破门,将比分扳成1:1平。伤停补时阶段,卡努托利用牙买加队门将的失误再下一城,使阿根廷队最终以2:1战胜对手。

    虽然参加本场比赛的阿根廷球员大多并非国家队的主力球员,但是球队在本场比赛中的低迷表现令球迷感到不满和担忧。

    根据计划,阿根廷队将于3月3日在慕尼黑同德国队举行一场热身赛,这对于阿根廷队来说将是一场真正的考验。(完)2010/02/11 15:2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