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女足四强赛-岩渊真奈两球 日本3-0中华台北居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安菲尔德
2010年02月11日16:11
查看比赛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14点15分,2010年第3届东亚女足锦标赛进入到第四比赛日的争夺,日本队在第二轮第二场比赛中对阵中华台北队。90分钟比赛过后,日本队以3-0轻取对手,两战全胜后排名首位。第26分钟,木龙七濑弧顶处劲射击中右侧立柱;第35分钟,宫间凌助攻岩渊真奈攻入打破僵局的一球;第59分钟,岩渊真奈接到中野真奈美的传中梅开二度;第85分钟,高濑爱实大禁区弧线球破门锁定胜局。

  在揭幕战中,日本队凭借主场之利以2-0战胜中国队,中华台北队以0-4大比分输给了韩国队。历史上日台双方交手15次,日本队12胜1平2负占优,得失球之比为62-7。首发阵容方面,日本队仅保留了熊谷纱希、岩清水梓和宫间凌三名主力,中华台北队没有做出任何调整。

  开场仅1分钟,日本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宫间凌左脚传入禁区,队友中路的头球攻门被黄凤秋封出,菅泽优衣香门前5码处的铲射又打在了余秀菁的身上。第8分钟,木龙七濑禁区外远射被防守队员挡出底线。随后日本队获得右路角球,宫间凌将球传入禁区,中华台北队门前一片混乱。3分钟后,日本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宫间凌左脚传入禁区,队友的头球摆渡没有构成威胁。

  第16分钟,陈晓娟后场背后铲倒了岩渊真奈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日本队获得右路角球,宫间凌主罚传至禁区被防守队员解围。第20分钟,日本队获得左路角球,宫间凌主罚传到中路没有形成射门。5分钟后,高濑爱实大禁区外左侧的射门被挡出底线。第26分钟,日本队获得左路角球,宫间凌主罚被防守队员解围,木龙七濑弧顶处起左脚劲射,皮球击中右侧立柱外侧弹出底线!1分钟后,日本队右路角球开出被破坏,岩清水梓禁区右侧的远射偏出大门。

  第32分钟,中华台北队获得前场任意球,余秀菁大脚将球传入禁区,日本队防守队员没有给对手射门的机会。第35分钟,宫间凌禁区右侧断下曾淑娥的脚下球,随即突入禁区又闪开余秀菁的铲抢后下底回敲,岩渊真奈在前点6码线处左脚推射远角破门。日本队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1-0!第42分钟,木龙七濑大禁区右路起左脚小角度射门,皮球擦着左侧立柱稍稍偏出。1分钟伤停补时后,日本队上半场以1-0领先中华台北队。

  易边再战第3分钟,高濑爱实弧顶处胸部停球后的射门高出。第50分钟,高濑爱实禁区内头球攻门打在了顶网上。4分钟后,中野真奈美前场左路下底传中,岩渊真奈小禁区内外脚背蹭射被黄凤秋挡出,高濑爱实跟进补射又被黄凤秋堵了枪眼,菅泽优衣香的高射炮结束了这拨攻势。第57分钟,日本队率先做出换人调整,泽穂希替下了宫间凌。第59分钟,中野真奈美左侧大禁区线传中,岩渊真奈门前5码处铲射破门。岩渊真奈梅开二度,日本队2-0领先!

  第61分钟,木龙七濑23米外左脚射门被黄凤秋没收。3分钟后,中华台北队进行了人员调整,王湘惠替下了林雅涵。第66分钟,菅泽优衣香禁区外左路突施冷箭,皮球擦着左侧立柱稍稍偏出。2分钟后,山口麻美替下了梅开二度的岩渊真奈,紧接着泽穂希24米外右脚劲射打在了右侧边网上。第71分钟,日本队获得前场左路的任意球,中野真奈美传入禁区被防守队员破坏。1分钟后,泽穂希弧顶内左脚劲射偏出右侧立柱。第74分钟,中野真奈美主罚的右路角球被破坏。

  第77分钟,岩清水梓超远距离吊射被黄凤秋单掌一拖,菅泽优衣香禁区内头球攻门被站在球门线上的林曼婷解围。2分钟后,鲛岛彩替下了木龙七濑。第81分钟,须藤安纪子跟上远射打飞。1分钟后,岩清水梓禁区右侧面对黄凤秋推飞,山口麻美门前7码处俯身冲顶顶偏。第85分钟,泽穂希巧妙直塞,高濑爱实大禁区左侧右脚弧线球破门,3-0!最后阶段,李雅茹和张愫心分别替下了曾淑娥和罗慧慈。第93分钟,山口麻美的射门打在了边网上。3分钟伤停补时后,日本队以3-0轻取中华台北队。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日本队出场阵容(4-4-2):12-福元美穂;14-须藤安纪子、25-熊谷纱希、20-长船加奈、3-岩清水梓;15-中野真奈美、8-宫间凌(队长)(10-泽穂希57’)、24-菅泽优衣香、19-木龙七濑(5-鲛岛彩79’);29-岩渊真奈(16-山口麻美68’)、13-高濑爱实

  中华台北队出场阵容(4-2-3-1):22-黄凤秋;21-陈燕萍、19-林曼婷、4-谢宜玲、10-罗慧慈(12-张愫心90+2’);8-余秀菁、13-林雅涵(16-王湘惠64’);9-曾淑娥(15-李雅茹88’)、20-陈晓娟(队长)、5-陈雅惠;7-谭汶淋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