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诸强 > 诸强动态

前湖人球星率队征战冬奥 迪瓦茨赞姚明还会更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伊宁 曾珍
2010年02月11日16:42
塞尔维亚奥委会主席迪瓦茨率队参加冬奥会
塞尔维亚奥委会主席迪瓦茨率队参加冬奥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伊宁、曾珍发自温哥华)当地时间2月10日下午,包括中国、朝鲜、塞尔维亚在内的五个国家在冬奥村举行了升旗仪式。尽管在场的大多数中国媒体都将关注的目光投向了自己的国家队,但是一个高大的身材还是吸引了我们的目光。这个大个子就是曾经效力于NBA湖人、国王等队的著名球星——迪瓦茨。

  “这是我第一次以官员的身份出征奥运会,感觉的确挺奇怪的,”在升旗仪式结束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迪瓦茨对记者说,“我以前都是以运动员身份出战,而且参加的也是夏季奥运会,冬奥会对我来说有点太冷了。”大个子这个时候显示了一下自己的幽默。再去你那年初,迪瓦茨被选为塞尔维亚奥委会主席,这也是他第一次带队出征冬奥会。不过面对记者的提问,他还是提到了自己的NBA岁月。

  “可以说在NBA打球的那段日子很美好,但我并不认为自己是多么不可超越,像姚明就很不错,他很全面,还会有更好的前途,”迪瓦茨真诚地说。同时他坦言自己在国王队效力时的日子非常值得回味,“我们的球队很棒,打出了许多精彩的比赛,我认为那段日子不可超越,”最后大个子意味深长地说。(搜狐体育 伊宁/曾珍文)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迪瓦茨涉猎够广泛啊!
姚明真是中国人的骄傲!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