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缺科比湖人获三连胜 黄蜂蛰伤凯尔特人摆脱厄运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11日16:16

     新华社华盛顿2月10日体育专电 缺少了当家球星科比的湖人队在10日的常规赛中以96:81击败犹他爵士队,取得科比缺阵之后的三连胜。而战绩不佳的黄蜂队则在主场以93:85击败强敌凯尔特人队,以一场胜利迎来了全明星周末。

    加索尔舀下22分、19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并有5个盖帽。奥多姆得到25分和11个篮板,法玛尔舀下18分,帮助湖人队终结了爵士此前的九连胜。

    湖人队在第一节结束之前打出了一波12:0的高潮,并从第二节开始始终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直到比赛结束。

    德隆·威廉姆斯舀下11分、9个篮板和10次助攻的准三双,布泽尔得到11分、10个篮板,基里连科舀下17分。获胜之后的湖人队以西部最佳的41胜13负进入到全明星周末。

    在新奥尔良,半场领先12分的凯尔特人第三节被黄蜂用6个三分球将比分追平。柯林森成为了黄蜂队击败凯尔特人的功臣。他在第四节舀下了全场个人25分中的13分,帮助球队获得了胜利。斯托亚克维奇得到20分,皮特森则用16分、10个篮板得到自己两个赛季以来的首个两双。凯尔特人方面,皮尔斯全场舀下15分。

    当天的比赛中上演了不少“强强对话”,迈阿密热火队在客场以94:76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菲尼克斯太阳队主场101:108不敌波特兰开拓者队;多伦多猛龙队104:93战胜费城76人队。在其他比赛中,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以103:97击败底特律活塞队;新泽西网队主场77:97惨败于密尔沃基雄鹿队;奥兰多魔术队客场107:87大胜芝加哥公牛队;夏洛特山猫队在客场93:92险胜森林狼队;金州勇士队以132:102大胜洛杉矶快船队。(完)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