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李永波退休前有望兑现诺言 培养出百个世界冠军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2月11日15:10
  昨天,中国羽毛球队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馆举行了一年一度的世界冠军登榜仪式。在去年广州苏迪曼杯成为世界冠军的王琳、马晋和潘攀,加入了中国羽毛球世界冠军的行列,使这一数字增加为61人。这意味着“许诺培养出100个世界冠军就退休”的总教练李永波,还有39个世界冠军要培养。而以2009年的速度,他有望在60岁退休那年完成任务。

  属虎的李总今年就将迎来48周岁生日,也就是说,算上今年,距离退休还有整整13个年头。而按照去年这种“一年培养3个新世界冠军”的速度,李总刚好可以在退休那一年兑现诺言。

  本报记者李远飞文并摄J131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