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场 > 高尔夫球场资讯

历数泰国清迈著名高尔夫球场 皇家清迈球会上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11日17:07

    搜狐体育讯 清迈球场:

  1、高原高尔夫俱乐部Chiang Mai Highland)

  高原高尔夫俱乐部是一个被清迈东方群山环绕的球场。出自美国设计师Lee Schmid之手,18洞,全长7003码。曾被评选为2007年“亚洲高尔夫月刊最佳新球场第三名”。

  2、皇家清迈高尔夫球会(Royal Chiangmai)

  皇家清迈高尔夫球场的设计出自大满贯英国公开赛第五届冠军得主彼得汤姆森(Peter Thomson)之手。18洞,全长6969码。球场坐落于一座宏伟山脉环绕的山谷之中,起伏不平的滚动式球道,果岭周围的许多碗型沙坑和小而难以进攻的刁钻果岭,都让球手们望而生畏。

  3、清迈高山高尔夫度假村(Alpine Golf Resort Club)

  清迈高山高尔夫度假村原为清迈南奔LAMPHUN高尔夫俱乐部。由世界著名高尔夫球场设计师RON M. GARL0设计,举办过无数的国际职业大赛,老虎伍茲曾在此夺冠。该球场的设计其灵感来自地平线伏看宏伟山线。无论你在球场那一个角落都能感受到这片高尔夫乐土的宁静与美丽。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