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冰球 > 冰球动态

冰球部长为中国队助阵 于天德:摆正位置拼对手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2月11日17:28

  华奥星空温哥华2月10日电 (特派记者 康少寒)国家体育总局冬季管理中心冰球部部长于天德当地时间2月10日表示,六场热身赛打出了中国女子冰球队的信心,“冬奥会,我们要做的是摆正位置,力拼每一个对手。”

  中国女冰是2月8日入驻奥运村的。“之前我们在多伦多与当地俱乐部队打了六场热身赛,之后又和瑞典国家队打了一场比赛,效果非常好,尤其是最后与瑞典队打的这场比赛。”

  于天德说,大家都知道瑞典队是世界一流强队,上届冬奥会亚军。以前我们与他们的差距非常大,因为差距大,每次对抗队员们总会有一种惧怕心理。这次比赛,中国队虽然以2比4告负,但从比赛结束和过程看,我们(实力)已经很接近他们了。这场比赛也打出了中国队的信心。

  于天德透露,目前女冰姑娘们的状态也都非常好,没有大的伤病。“好的信心加上好的状态对一支队伍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本届冬奥会,中国队与美国、芬兰、俄罗斯队同组。“美国队是世界冠军、芬兰世界排名第三位、俄罗斯第五,中国队排名第八位。对中国队来说,小组赛场场都是硬仗,我们要做的是摆正位置,力拼每一个对手。不能因为排名低,就认输。”于天德强调说。(完)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