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唐纳德伤已痊愈迎战圆石滩 欲破四年美巡冠军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2010年02月11日17: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1日,英国球手卢克-唐纳德(Luke Donald)已经摆脱了使人一年不得安宁的经过手术修复的手腕的疼痛,现在他到达圆石滩职业-业余配对赛希望打破在美国四年的冠军荒。

  32岁的英国人上一场美巡赛胜利来自于2006年3月份的本田精英赛,这一次他还带来了上周日在北方信托公开赛上落后于史提夫-史翠克获得亚军的好状态。 “我会从上周获得极大自信,”唐纳德周三告诉记者,“我希望把那种自信带到本周,但决不是让它改变我对结果的预期。”

  唐纳德去年手术之后休赛了半年,他一年都在与不适的手腕作斗争,尽管如此他在参加的21场比赛中取得5个前十名,其中包括在传统精英赛上获得并列亚军。

  “去年好几次在某个点上相当疼痛,”唐纳德说,“我不得不做大量冰敷,进行了我那样一个手术之后,我只能保帕。今年我已经好了很多……真的不痛了。我仍在进行练习,以让我的手腕能够全面移动,不过我现在感觉一切尽在掌握,我现在打高尔夫的时候手腕没有任何不适的感觉。”

  现在唐纳德是自2007年以来首次在圆石滩开球,尽管错过了一场练习轮,但他还是对以前在这场比赛中取得的成绩感到安慰,这场比赛他参加了5次,取得了3个前20名。唐纳德此番回到圆石滩,他的眼睛还瞄上了大满贯赛,因为今年的美国公开赛将在这座球场举行。

  “我已经有两年时间没到这里了,我想让自己再次熟悉这座高尔夫球场,”唐纳德接着表示,“这看起来像是一个好主意。过去两年我从发球台到果岭有点挣扎……如果你看看我的数据,它们不是非常好。可是我感觉正在做正确的事情。去年很多星期我打得不错,取得了好成绩,可是并不是很稳定,而那正是我重返冠军圈所必须的。我会着手于我的事情,做我知道的必须要做的事情,让自己不断变得更好……希望我能够拥有又一个美好的一周。”(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