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云海谷高尔夫挑战赛第二季度赛决赛收杆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11日17:41

    搜狐体育讯 体验云海仙境,享受挑战巅峰

  记云海谷高尔夫挑战赛第二季度赛决赛激战

云海谷总经理范总为优胜者颁奖.jpg
云海谷总经理范总为优胜者颁奖

云海谷副总经理王总为优胜者颁奖.jpg
云海谷副总经理王总为优胜者颁奖

  赢差点、竞排名,以“还原高尔夫运动的真谛”为宗旨的东部华侨城云海谷高尔夫挑战赛自2009年7月在云海谷公众球场热力启动以来,在经历了为期六个月的第一、二轮季赛之后,2010年2月2日大家瞩目眺望的第二季度赛决赛终于来临!

云海谷运作总监刘总为优胜者颁奖.jpg
云海谷运作总监刘总为优胜者颁奖

  云海谷第一季度总杆冠军由年仅13岁的小球员王一辰以76杆的成绩夺得,接踵迎来的第二季季赛更是精英汇聚、规模盛大,与第一季比赛不同的是,第二季季赛在强调比赛技术要求的同时又增加了赛事的互动性,给更多热爱高尔夫、喜欢云海谷的高尔夫球友提供一个同台竞技、互相分享的盛大平台。除总杆排名前80名免费参加季赛外,季度内凡提交6次有效积分卡的球员亦可免费参加季赛,限额总杆成绩前30名,另外为了表示球会对广大球员热心参与的回馈,球会还通过抽奖产生10名幸运儿,给予免费参加季赛决赛的资格。

  云海谷公众球场因独特的海拔优势与地势落差,造就了险要而壮观的惊人美景,因为华侨城集团的大手笔投入,球场质量获得了国内球友的一致赞誉,在原生态的球场中挥杆,挑战自然、挑战自我,将人生的壮志豪情与天地之大美相融合,体验巅峰跨越的成就之感,乃是众多高尔夫球友的高球理想,这一理想在云海谷高尔夫挑战赛上激情演绎。

  比赛当天正巧遇到了云海谷的特色景观,清晨,一层薄雾从山谷里氤氲而生,点缀着美丽的云海谷仿似仙境一般,百余名球友就在这迷离梦幻的神话中开球,熟悉云海谷的球友都知道,云海谷球场以难度著称,今天又有飘逸的云雾助兴,球道和沙坑之间的界限也不是那么的清晰了,果岭上的旗子好像也和人捉起了迷藏,这更增加了球场的挑战性,俗话说真金不怕火炼,参加云海谷挑战赛的球友们都兴奋地说:这可真是难得一遇的好机会啊,今天就要决出谁是真英雄!

  球友们兴致高涨,球场内的热烈场面既像一首恢弘的战诗,又似一幅优美的画卷,经过四个小时的鏖战,比赛晚宴上成绩揭晓,安正龙先生以76杆的优异成绩当仁不让的斩获总杆冠军,总杆亚军和季军分别由谢家新以78杆与候宗炎以80杆夺得,净杆的冠亚季军则分别由简万成(67.6)、黄圣根(67.6)、吴付久(71.8)获得,最远距离奖的获得者是孙玉翠,最近洞奖的得主是金明,优胜者们还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在云海谷打球的攻略心得,这场挑战赛决赛的意义不只是球手们的自我挑战与彼此较量,大家更从中学到了很多有益的球技知识,江湖大侠们的秘籍传授,赢来了高林剑客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这些可爱的云海谷球员,他们勇于挑战、迎难而上、乐于分享的精神与行动让我们感悟和理解了真正的挑战内涵,让我们受益蒙多!

  最后在一片胜利与分享的欢笑声中,颁奖晚宴圆满结束。本次活动还得到了尊尼获迦品牌、Titleist品牌、秀士宝品牌以及东部华侨城茵特拉根瀑布酒店的倾情赞助,球员们在收获挑战经验的同时,也收获了满满的喜悦和丰厚的奖品。

  随着云海谷挑战赛越来越深入、越来越广泛的开展,目前参赛的球员已经有数千人次。四次分季赛的前30名即4个季度共120名选手将晋级年终总决赛,角逐由云海谷球会提供的价值近百万的奖品及奖金,总冠军将获得云海谷价值14.8万元的“东部旅游金卡”一张!云海谷高尔夫挑战赛的精彩还将持续上演,魅力令人期待!

  挑战,永无止境!

  野趣、自然、壮丽、豪张——云海谷,等你来挑战!

  若想亲身领略,即刻报名参加吧!

  TIPS:

  云海谷高尔夫球会位于9平方公里的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深圳东部华侨城,由华侨城集团投资5亿元人民币精心打造,占地2.5平方公里,由国际著名设计师Neilson Haworth设计两座高品位的36洞高尔夫山地球场,分会员球场与公众球场,融山、海、湖奇观一体,地势起伏,景色壮观,气质非凡,当属国际一流山地球场。

  云海谷球场以深圳市地标球场而闻名全国,并享有全国十佳新球场、中国铂金高尔夫度假村、全国十大非凡高尔夫度假村、全国最佳球场质量、全国最佳山地球场、全国最佳度假球会等诸多美誉。

  了解云海谷高尔夫球会更多信息,请登录云海谷高尔夫球会网址:www.octeast.com (云海谷)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