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各方评论

黄健翔:谁不看谁吃亏

来源: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2010年02月11日17:55

  足球场上安全是第一位的,保证自己不丢球是基础,往前进攻没机会,我们可以往回传、多控球,控制节奏;在安全的基础上,有效地控球、过渡是关键;第三是冒险,传威胁球。中国在攻防转换当中,控球时间太短,丢球太快,缺乏足够的过渡和办法,这就如同战争一样,战斗必须先保全自己的人,才有可能打胜仗,中国队的小伙子们上来直接就想冒险,谁都想送出单刀球来,但他们不是哈维、不是齐达内,我们没有他们的技术。

  比赛进行到第60分钟,邓卓翔连过两人打出精彩锁定胜局的一球。对于这粒精彩的进球。在祝贺邓卓翔和中国队之余,还不忘讽刺和挖苦韩国队的老门将李云在,他说:“他已经老了,大下巴都已经下垂了。本场比赛,与杨智神勇的表现相比,李云在的大门却三次被洞穿。李云在和杨智两个门将之间的差距不是一点半点。中国队的精神面貌比打日本时好多了,平日本把冈田武史给”“料理”了,打韩国把许丁茂被“烧烤”了,第二天他肯定受韩国媒体的指责和拷问,韩国烧烤比较正宗、口味到位。

  中国队终于结束了逢韩国32年不胜的屈辱历史。作为中国球迷,谁没看本场比赛谁吃亏啊,错过了见证历史的时刻,今天,中国队真是太棒了,太好了,太完美了,今天真是太高兴了,今天肯定有球迷会放鞭炮。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