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选杆帮助

迪拜沙漠精英赛西蒙尼斯装备 自诩是越老越吃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邵寅荪
2010年02月11日18:23

    搜狐体育讯 在本赛季欧巡赛的前6场赛事中,上赛季的奖金王李·维斯特伍德一无所获,未能染指一项冠军;到了上周的欧米茄-迪拜沙漠精英赛上,这位英国人还是未能取得赛季首冠,这次击败他的则是另外一位西班牙老将米盖尔·安赫尔·西蒙尼斯。而且西蒙尼斯是在酋长球场通过三个加洞赛才取得了这个赛季首冠。

  这位46岁老将在头2个加洞赛中似乎都要出局了,但维斯特伍德却错失了2记冠军点推杆,最后这对冤家同以-11杆排在首位,领先泰国人贾弟1杆。西蒙尼斯在头一个加洞赛中勉强没有落水,并从12英尺处推杆进洞而保持了在第2洞的希望。之后,他在维斯特伍德错失了6英尺的推杆后终于顶住了紧张的压力,在第3个附加洞上从4英尺远推杆进洞,勇夺冠军。

  这位之前曾两度在这项赛事上赢得亚军的西班牙人所:“整个星期我都在凭借着坚强的意志打出了坚强的表现,另外还要归功于我的球童的良好支持。我好多年都来过迪拜,但没什么机会获胜,现在我做到了,我对此感到很开心、很高兴。”西蒙尼斯已经在40岁之后赢得了个人16个欧巡赛事冠军中的9个,同时还是自2004年47岁的马克·奥梅拉在迪拜获胜之后在欧巡赛上夺冠的最年长球员。

  “就象一瓶有年份的高级红酒,我是越来越好,越老越吃香,”西蒙尼斯说到。他的上一个冠军还要追溯到2008年5月的宝马欧巡PGA锦标赛。这次的冠军令到他拿走了296,500.30欧元的冠军奖金。“在球场上我感觉很舒服,这是关键。我不再是25岁或者30岁,我已经过了46岁了,但我依然很健康,依然强壮。不如25岁,但我依然足够有力,我还能打好比赛。一旦我感到幸福,还能专心致志,那么我就能赢。”

  以下就是西班牙老将米盖尔·安赫尔·西蒙尼斯在2010年欧米茄-迪拜沙漠精英赛上的夺冠装备。

  一号木:Ping Rapture

  球道木(3,5,7):Ping iSi

  铁杆(4-PW):Ping S57

  挖起杆:Ping Tour-W

  推杆:Ping Redwood Anser

  球:Srixon Z Star X

  (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