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泰达全员顺利通过YOYO体测 领到2010中超上岗证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2月11日19:29

  2月11日早上,天津泰达队在海口利健基地进行了YOYO体测,结果参加体测的18名队员全部顺利过关,这样加上因为入选国家队免于体测的胡人天与何杨,泰达队的全体球员皆领到了2010赛季中超联赛的上岗证,这样的结果为泰达队的海南冬训划上了圆满地句号。中午,泰达队就将乘飞机回到天津,春节之后,球队将于大年初三正式集结前往西班牙进行海外拉练。

  虽然已是寒冬,但是海口的天气依然很炎热,尽管是早上,但是阳光仍然刺眼。泰达队的队员们在测试中始终保持整齐的队形与步伐,大家相互鼓励、互相加油,最终顺利通过了测试。18名参加体测的球员分别是:毛彪、姜晨、田原、李想、马磊磊、王新欣、吴伟安、崔中凯、范柏群、李本舰、李星灿、王霄、曹阳、吴泽、聂涛、林晨、聊博超、王健。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