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泰达领队赞扬队员协作精神 互相鼓劲凝聚力超强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2月11日19:31

  YOYO体测虽然只是一项身体素质的测试,但是整支球队想要全体过关,必须充分发扬团队协作精神。体能好的队员要稳住步伐,体能稍差的队员要咬牙跟上,大家相互协作,互相鼓励才能顺利过关。

  在泰达队全体队员顺利过关后,球队的领队王建英非常高兴,他告诉记者:“能全体过关是一件非常值得高兴的事,但是我更高兴的是全体队员在测试中所表现出的那种众志成城、团结协作的精神,尤其是到最后,所有队员都互相鼓劲、大家的心都凝聚到了一起,球队的气氛现在非常好,这为我们今后训练、比赛都打下了非常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