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泰达完成海南冬训三大战役 带上悬念剑指西班牙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2月11日19:34

  天津泰达队海南冬训三大战役——考察队员、演练战术、通过体测,经过一个月的海南冬训,泰达队可以说较为圆满地完成了这三大战役。阿里汉对队员们的考察基本结束、451的战术打法也逐渐成型,球队又在最后一天顺利地全员通过体测,可以说,在海南,泰达队一切OK。

  考察队员:外援悬念留到西班牙

  虽然与泰达俱乐部签约已经两个多月,但是阿里汉真正带队训练就是从海南开始的,在一个月的时间内,他要了解队员、队员要熟悉他,这是泰达队最需要解决的问题。

  从这一个月的实际效果看,可以说阿里汉基本上掌握了每名球员的特点,大部分队员认为在阿里汉的阵型中,可以发挥出自身的特点。不过,阿里汉还是根据需要改变了不少球员的位置,例如打后腰出身的范柏群很多时候被派去打右前卫,前卫出身的吴伟安在冬训后期一直打左后卫,这一方面是由于队员受伤导致训练比赛时人员不整,另外也是因为阿里汉在球员身上发现了以前教练未曾发现的东西。

  对泰达球员来讲,被外教认可需要一个过程,就好像王新欣在冬训初期并不受阿里汉重视,甚至在有些热身赛中连替补都打不上,直到与广州日之泉队的比赛中替换马磊磊上场后,才让阿里汉觉得眼前一亮,从此不管是训练还是比赛,都稳坐主力位置。

   而对于试训外援来说,阿里汉的眼光可谓挑剔。在10几名试训外援中,阿里汉坦言只看上1个人。他曾经告诉记者,泰达队需要在前锋和后腰位置引进高水平的外援,从目前的情况看,外援到底是谁的悬念肯定要留到西班牙去解决了。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