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陕西中新转会动态

陕西获赞助款已达8000万 李彦入杭曲线换荣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0年02月11日19:3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昨日从杭州方面传来消息,西北狼陕西绿地浐灞队队长李彦将转会绿城,而今日记者从陕西方面得到消息对此事进行了确认。不过,陕西队一位圈内人士表态,李彦加盟杭州并非一桩普通的转会,陕西方面之所以要放走这位跟队近十年的功勋球员,目标则是直指浐灞与绿城共同的引援对象荣昊。

  李彦确定入杭或牵扯荣昊转会

  今天,陕西队队长李彦已经抵达杭州与绿城会合,而此前双方就转会一事已经达成了协议。绿城俱乐部给李彦开出的优厚薪水条件以及离家上海近这些都是吸引李彦加盟的重要条件。不过,最令球迷意外的是这桩转会进行的悄无声息并且迅速。这个冬天,陕西和杭州不约而同的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主角,俗话说树大招风,浐灞和绿城在引援方面也有争夺,而国足当红小生荣昊成为了两家俱乐部争夺的焦点。

  从此前加盟陕西几成定局的传闻,到后来钟情山东,再到现在的情投绿城,荣昊的转会事宜和他在国足的表现一样,风生水起。“李彦此前10多年一直效力于陕西队,他之所以选择离开,有他家庭方面的特殊原因。”绿城俱乐部副总鲍仲良这样解释着李彦的选择,不过据记者得到的消息,李彦入杭背后,还牵扯着荣昊的下家问题。“浐灞俱乐部还计划引进一名守门员和边路球员,虽然多家俱乐部都在邀请荣昊,但浐灞方面一直未放弃。”陕足一位圈内人士这样解释着李彦远走杭州,当红小生的下家逐渐明朗。

  三大内援已定曲波转会仍有悬念

  孙继海已经成为陕足队员训练场上的大哥;赵旭日加盟已板上钉钉,只差最后官方宣布;毛剑卿完全搞定,浐灞俱乐部原本要将转会费打入对方账号,但因为技术环节还需几个工作日。西北狼新赛季的五大外援已经确定了三人。此前盛传的陕西采购大名单上,曲波成为了西北狼现阶段谈判的最大目标。曲波加盟陕西的唯一障碍在于转会费,此前青岛方面要价700万,浐灞正在和青岛方面积极磋商,不差钱的西北狼吃进曲波或许只是时间问题。

  另外,此前有传闻称浐灞俱乐部会以租借的方式引进赵旭日,但事实上今年不差钱的浐灞引进的所有国脚都全部买断,而非此前所说的租借。毛剑卿、赵旭日加盟浐灞,无一名球员是租借。浐灞唯一租借的球员是作为实德这几年重点培养的年轻球员的李凯。

  五大赞助全曝光新赛季启新队名

  西北狼之所以敢于大闹转会市场,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在于,新赛季的商务开发方面,浐灞已经找到了五个主赞助商。这五大赞助商分别为,北京中建地产、上海绿地集团、香港中新集团、西安世园集团以及陕西荣德置业五家知名地产企业。据知情人士透露,主赞助商的“入门费”为一千万起,最高的赞助金额达到了四千多万。总赞助款项目前到位八千万,极有可能达到近亿元。由此不难想象,浐灞新赛季的投入绝对将步入中超豪门级别。而据记者了解到的消息,中建地产将会买断浐灞的冠名权,新赛季浐灞队的名称将为“陕西中建地产浐灞足球队”,不日,浐灞俱乐部的冠名将会正式宣布。而志在亚冠的西北狼的下一步工作,定在了引进高水平外援上。(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