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国安核心提前告别国足 高家军扫街依旧无人喝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0年02月11日19:3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2月11日 东京报道)日本当地时间2月11日,中国男足带着完胜韩国的喜悦之情进行了赛后调整,这一天没有训练,这一天只有回忆,当然这一天还有告别,国安球员黄博文因为上腿部伤势提前离开了国家队。

  大胜韩国,中国男足在东京打破了32年国际A级比赛不胜韩国的魔咒,大胜只夜,国脚们都睡的很晚,兴奋,一直很兴奋,生理上和心理上的双重兴奋让很多球员很晚才睡去。国家队教练组也意识到会有这样的情况发生,所以今天并没有安排训练,洗冷水澡成为球员们恢复身体的新途径。

  下午,国脚们继续进行调整,队员们三三两两的在酒店附近散步,不过今天东京一直在下雨,队员们很快就返回了酒店。不过国家队还是安排了国脚们的集体出行活动,上次战平日本后,国脚们去了富士山,这一次是以电子产品著名的“秋叶原”大卖场。

  不过国家队今天的出行多少让国脚们失望,“秋叶原”的店员基本不会说中文,电子产品的价格也没比国内便宜,这也让国脚们紧缩钱包,毕竟日本的产品带回国内,还涉及到保修等方面的考虑,如果价格上没有优势,很难打动国脚们的购买欲望。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国家队在昨天战胜了韩国队伍,但“秋叶原”大卖场里,依然没有人认出国家队的球员,这多少让人有些意外。

  与此同时,国家队在人员上也进行了调整,国安核心黄博文因为大腿伤势无法参加训练,已经提前离开了国家队。不过,黄博文并没有返回国内,而是选择前往日本福冈,向正在那里集训的国安俱乐部报到。

责任编辑:林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