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上海队冬训动态

申花2010主场队服发布 献身中国红共创世博盛世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11日19:59

    搜狐体育讯 2010--上海--这座国际化大都市必将再次聚拢全球的眼光。5月1日,举世瞩目的第41届世博会将在上海开幕,届时我们的城市将迎来各方来客,喜迎世博盛世。作为这次盛会的主办国,气势宏大的中国馆无疑是东道主献给全世界最好的厚礼。

  同样,作为这座伟大城市中最为著名的足球俱乐部,申花——在这一注定将被载入史册的年份里同样为这次盛会,为这座城市,为所有的球迷精心准备了自己的礼物。申花——向这座伟大城市中同样伟大的球迷们致敬!向宏伟的中国馆致敬!向这次盛会致敬!

  今天,我们隆重推出2010申花新赛季主场队服。它——融合了 “中国红”与“申花蓝”,它——孕育着申花的新生,它——不仅是申花向2010世博会的敬礼,更是申花新的“基因”,新的开始!

  献身“中国红”


  被冠以“东方之冠”的红色中国馆诠释了“智慧,荣耀与未来”,2010申花新版主队服的左半边也在色泽上运用了中国红,这是相比以往最大的改变。作为上海唯一的国内顶级联赛足球俱乐部,上海申花借此向在本土举办的世博盛会献礼,而“智慧、荣耀和未来”的积极含义也都是申花俱乐部力求的精神;客场球衣方面,申花将主调定为“红”,力求在全国各地推广、宣传属于世博中国馆的“中国红”,而灰色元素的加入也是申花队徽上的红、蓝、灰三色在球衣上得到了全面的体现。球衣上“中国红”的摄入,让蓝色的申花与红色的中国馆同呼吸、共期盼,2010——世界有一座不平凡的上海,上海有一朵不平凡的申花!

  延续“申花蓝”

  蓝色一直是申花建队以来球衣设计的主色调,新版主队服的右半边依旧保留这一传统,以表对俱乐部历史和申花球迷的尊重。2010申花主场队服为当赛季俱乐部唯一款式的“世博纪念版”主场队服,此款队服将不作为未来赛季的设计延续!

  一边是经典与传统,另一边是智慧与未来,犹如两条崭新的基因带交汇融合,2010申花新战袍融入了全新的DNA,新的基因使每一处申花元素都得以新生,焕发生机。2010——上海世博年,与时俱进,上海申花将身披这件寓意丰富的全新主场战袍征战中超,我们的希望——它内涵的全新基因能量能赋予申花力量与生机,让胜利与荣耀为我们的城市争彩,让前进的申花与盛情的世博共创美好的2010!(上海申花官网)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