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大连实德转会动态

洛佩兹体检后离连回国 将随实德赴日本打热身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11日20:08

    搜狐体育讯 10日上午10点30分,实德队新外援、哥斯达黎加球员洛佩兹乘飞机离开了大连,下午两点再从北京飞往哥斯达黎加踏上回国的路程。据了解,洛佩斯这次回国主要是为了处理一下个人事务,并很快返回大连随实德队前往日本打热身赛。

  洛佩兹的英文名字是 Porfirio Lopez Meza,翻译成中文是:波尔菲里奥·洛佩兹·梅萨。刚来实德队试训时,大连媒体在报道中即有叫他梅萨的,也有叫他洛佩兹的。上周六,当他得知自己已经通过试训即将为实德队效力时显得非常高兴,并表示一定要在中超联赛里好好踢球,不让大连球迷失望。当时,实德队还向洛佩兹征求了有关他名字的称呼一事,在洛佩兹与梅萨这两个称呼之间,他还是选择了前一个。这样,实德俱乐部以后在向中国足协上报名单时也会写上洛佩兹这三个字。

  洛佩兹的母语是西班牙语,所以他的英语水平一般,这就给他与大家的交流带来了一定的困难。尽管如此,洛佩兹还是主动地与实德球员进行接触和交流,甚至是开个玩笑什么的。记得上周六在昆明海埂基地与湖北队打教学比赛时,一次跑动要球他居然喊出了“赵明剑”的名字,这让坐在场下的我们吃惊不小。中场休息时,洛佩兹又拉住王圣用英语问你叫什么名字,得到回答后,洛佩兹很努力地重复着“王圣”这两个字。由此可见,洛佩兹是一个性格开朗的人,融入实德队这个新集体应该没有任何问题。

  在确定留用洛佩兹后,实德俱乐部让他提前离开昆明回大连做例行体检,今天一大早洛佩兹在队医的陪同下前往大连铁路医院进行了体检。由于他从北京回国的航班是今天下午两点钟,所以他还没有来得及熟悉大连这座城市便匆匆离开了。有趣的是洛佩兹把自己的一只箱子留了下来,因为他知道自己很快还要回来的。

  [何德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