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大连队冬训动态

实德结束昆明集训返回大连 节日期间打篮球调整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11日20:09

    搜狐体育讯 今天下午15点30分,结束了昆明集训的实德队将在徐弘的带领下返回大连。他们乘坐的航班是CZ6428,经停郑州,预计晚上20点左右抵达大连周水子机场。

  考虑到回连放假过年,实德队今天上午还特意安排了一堂以力量为主的训练课,中午13点30分全队从海埂基地出发赶往机场。对于去年初和今年底在海南、昆明两地的集训,主教练徐弘说:“海南场地不错,昆明天气好,但场地条件差些,所以这次昆明集训我们做了些调整,减少了一些技战术训练,改为教学比赛为主,一是考察外援,二是多让年轻队员多打些比赛。同时,加强了力量训练。”对于引进外援一事徐弘说:“哥斯达黎加后卫洛佩兹我们已经决定引进了,剩下两外名额是后腰和前锋,经过较多的试训者和我看过的比赛录像带,可以说这两个位置的外援人选已经有了比较具体的目标,希望最后能引进我们认为理想的外籍球员。”据了解,后腰人选不仅仅是叙利亚球员费拉斯,前锋人选至少也有两个人。

  为了保证放假期间的身体状况,离开昆明前徐弘还公布了节日期间的训练计划。由于大连天气寒冷无法在室外训练,实德队在春节期间将安排三堂室内训练课,可以练些专项力量,也可以打篮球等做些调整。具体训练时间是2月13日(大年三十)、2月18日(初五)和2月20日(初七)。2月22日,实德队将前往日本进行拉练比赛。

  [何德刚]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