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陕西省体育局下农村进行健身大拜年 扭起大秧歌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2月11日20:11

     新华社西安2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段博)2月11日是农历腊月二十八,陕西省体育局带领全运会冠军、体育器材及体质监测车冒着风雪来到陕西省富平县淡村镇瓦窑村,向这里的农民兄弟进行体育大拜年。

    每年来到乡村进行体育拜年已经是陕西省体育局的一个传统。欢庆的秧歌、锣鼓敲出了农民的喜悦和对虎年的美好期盼。陕西省体育局局长王建军表示:“这次来到富平县淡村镇瓦窑村,向农民兄弟倡导健身运动的理念,希望大家更多参与到健身活动中来,过年过节少去牌场和酒场,多做运动和锻炼。”

    全运会冠军杨佩和巴特尔还同农民朋友一起,玩起了独轮车运人的比赛。陕西省体育局的干部还同农民兄弟一起扭起了欢乐大秧歌。

    瓦窑村是一个有2000多人的大村,地处渭南市、咸阳市及铜川市三市交界。当天,渭南市和铜川市农民新春篮球友谊赛也在这里开幕。陕西省体育局向富平县瓦窑村等12个村分别赠送了价值一万元的健身器材及健身书籍。(完)

责任编辑:大梦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