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国安承认与韩劲旅群殴不对 查实后严惩动手球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湖
2010年02月11日22: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 在昨天中国男足勇破32年不胜韩国魔咒之时,北京国安在另一战场上也扮演了一回抗韩先锋,他们与上赛季亚冠联赛冠军韩国浦项制铁队热身时,与对手发生了群殴事件。今天下午,国安俱乐部副总张路在接受采访时坦承,打架行为是不对的,张路承诺国安俱乐部将在查实后处罚相关球员。

国安热身与韩国劲旅发生群殴(点击看组图)

  张路在代表国安俱乐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事情我已经听说了,但当时的具体情况需要了解。毕竟,网上的视频是韩国人做的,一些细节需要继续核实。”面对舆论的指责,张路向国安球迷们表示了前一:“不管怎么说,国安在和对手热身时打架的行为是不对的。参与打架的国安球员,我们会在了解具体情况后,根据队规做出具体处罚。国安俱乐部会加强管理,杜绝类似事件的发生。”

  据韩国媒体报道,浦项制铁队本场比赛的粗野动作逐渐引起了国安球员的不满,双方火药味越加浓烈。日本主裁也未能控制好局面,队员在场上小冲突不断,浦项制铁队10号球员竟然还趁乱袭击了国安队主教练洪元硕,这引起了国安全体将士的极大愤怒,纷纷冲上前去为主帅解围。后来在裁判的协调下双方重新投入比赛,洪元硕也友好的慰问了对方主帅,但双方球员在场上也无心恋战比赛草草结束。(搜狐体育 西湖)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