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ESPN奖项预测:皇帝霸MVP榜 兰德里最佳第六人

我来说两句 2010年02月12日07:1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2月10日消息,ESPN的专家布鲁克斯更新了每周的奖项观察,克里夫兰骑士队勒布朗-詹姆斯继续在MVP榜上领跑,休斯顿火箭队主帅阿德尔曼在最佳教练榜上下滑到第五位,兰德里在最佳第六人榜首位,同时在最快进步榜暂居第三位。

  MVP

  1:勒布朗-詹姆斯(克里夫兰骑士队,上周排名:第一位)

  詹姆斯目前是联盟的得分王,没有人能够阻挡住詹姆斯的攻势。2月6日,在击败纽约尼克斯的比赛中,詹姆斯上半场就砍下创球队纪录的35分,全场轰下47分,并在全场得到创赛季新高的5次抢断。而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NBA官方正式公布上周东西部最佳球员,詹姆斯再次荣膺周最佳球员,而这已经是詹姆斯本赛季第五次获此殊荣。

  2:科比-布莱恩特(洛杉矶湖人队,上周排名:第二位)

  在周末对阵开拓者时,科比就因为脚踝的伤势高挂免战牌,而这一次休战也让“小飞侠”为湖人连续235场的出场纪录就此终止,并且更为重要的是,对阵开拓者本是科比在NBA的第1000场比赛,但由于伤病,科比最终还是决定将这一伟大的时刻无限期推迟。而对于即将在下星期举行的达拉斯全明星赛,“小飞侠”能否如愿伤愈,赶上这次盛会,现在连他自己也不敢保证。

  排名第3位到第10位的球员依次是: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凯文-杜兰特,达拉斯小牛队的德克-诺维茨基,菲尼克斯太阳队的史蒂夫-纳什,丹佛掘金队卡梅隆-安东尼,亚特兰大鹰队的约什-史密斯,奥兰多魔术队的德怀特-霍华德,多伦多猛龙队的克里斯-波什,犹他爵士队的德隆-威廉姆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