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欲挖巴萨重臣讨没趣 敲定总攻阿奎罗时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0年02月12日00:10

    搜狐体育讯 近日,从英国小报《每日星报》传出消息称,由于阿尔维斯还没与巴萨就续约问题达成共识,因此切尔西打算在今年夏天拿出3500万欧元求购巴西右翼。这条消息出现以后,西班牙媒体便迅速作出回应。

  观点向来犀利的《每日体育报》便有指出,切尔西此举绝对是自讨没趣,因为巴萨在阿尔维斯身上的总体投入已高达近4200万欧元,难不成巴萨会亏本出售绝对主力与梅西的最佳搭档。此外,为了让切尔西进一步打消天真幻想,《每日体育报》还有透露,其实阿尔维斯与巴萨的谈判并非像英媒所说的那般进入僵局,目前双方的想法是,待本赛季结束以后再去谈论这些事情。

  早在巴萨签下阿尔维斯之前,切尔西就曾与红蓝军团有过一番竞价,但最终因出价不及加泰罗尼亚人,西甲第一右后卫便被巴萨带走,现如今,切尔西有意亡羊补牢,如果不拿出一份让巴萨都无法回拒的价格,梦想显然不太可能实现。

  不过话说回来,毕竟《每日星报》只是一家边缘小报,该报这种消息或许含有一些炒作成份在内。可是,英国发行量最大的报纸《太阳报》于今天带来的一条消息却理应引起各方重视了。据称,如今的切尔西与曼联都在盘算,待本赛季结束以后世界杯开打之前将马竞射手阿奎罗收致帐下。

  切尔西欲购阿奎罗的消息如果编撰成册,其厚度估计都赶得上一本杂志,每隔一段时间,报价与求购方法总会有不同的版本出现,而这一次,消息向来灵通的《太阳报》也没有找到什么太过新鲜的猛料。该报只是援引了阿奎罗一段不痛不痒且很难看出转会念头的讲话。不过,尽管就连求购方案都透露的不太具体,但《太阳报》却不忘提醒球迷,抢在世界杯开战之前启动收购对曼联与切尔西来说均十分重要,因为两家俱乐部都担心阿奎罗在世界杯上大放光彩,一旦这种事情发生,届时再想去买就得多花一些银子了。

  能不能买来阿奎罗又或阿尔维斯,这些事情就目前来看基本没谱,眼下对切尔西来说最最重要的就是打好比赛,而就在本周末,蓝军便需要在足总杯夺冠征程中迈出重要一步,不过,蓝军助教威尔金斯便于今天表示,与加迪夫的这场比赛,上轮联赛表现糟糕并近期体能欠佳且遭遇小伤的特里必会轮休,而失去特里的切尔西能否保持防守水准则让人有些好奇。

  威尔金斯说:“他在场上遭遇一次较为严重的碰撞,对方虽没犯规但他却伤的不轻,那次铲球让他脚踝轻微受创,我们会对他的伤情进行检查,希望结果切莫太坏。本周末特里不会登场,安切洛蒂希望给他一些时间好好休养,20日与狼队比赛时他便会复出。”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