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队长炮轰高层用一顶星换卡卡 亲承愿投国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2010年02月12日02:22

    搜狐体育讯 谁是皇马的新宠儿?从最近两周看来,这个人无疑就是古蒂。在结果了长达多个月的疑似内部封杀后,“金狼”突然变成了金凤凰,在里亚索的魔鬼客场中浴火重生。看看《马卡报》的版面安排就知道,一向被卡卡、C罗们占据的封面居然在一个星期内几次出现皇马队副的大幅照片。不过,西班牙媒体都知道,就算刻意吹捧古蒂,后者也不会在记者的话筒面前突然成为“和谐先生”。这不,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皇马队副先是表达了对伯纳乌的忠诚,但话锋一转,就又把伯纳乌高层的一些决定推上了引发争议的风口浪尖。更多西甲新闻

  “如果我是皇马经理,或者俱乐部主帅,斯内德根本不会被卖掉。但俱乐部显然在经济层面上有着截然不同的需要,所以这一切就发生了。”很显然,虽然没有点名指责做出卖掉荷兰中场的球队高层,但古蒂的话间接表达了对这一决定的不满。他的意思很明确,第一,斯内德的实力不应该被卖掉,第二,俱乐部把他卖掉是为了赚钱,确切的说,不是从他的转会上赚钱,而是寻找一个更有商业价值,可以为皇马带来更多财富的替代者。金狼说的是谁?无论从位置上,还是场上作用,毫无疑问是卡卡。

  让皇马无可辩驳的是,除了更有商业价值,前米兰中场在新赛季的表现还真没有体现出任何超过现任国米前腰的地方。数据显示,09/10赛季到目前为止,卡卡为皇马出赛22次20次首发,总计上场1752分钟,共打入5球,其中4个来自联赛1个来自欧冠。而斯内德加盟国米后虽然也打入了4个联赛入球1个欧冠进球,但他只出赛17场首发16次,总计时间只有1280分钟,在效率上无疑更胜一筹。而在进球之外的指标,卡卡更是输得一败涂地:助攻,巴西人5次,荷兰人7次;成功突破,巴西人58次,荷兰人81次;主罚角球,巴西人22场只有15次,而一共主罚了50个的荷兰人几乎包办了所有角球。更重要的是,斯内德在国米已经有过多个任意球得分,甚至得到了锡耶纳主帅“这样罚任意球等于点球”的哀叹,但卡卡呢,除了对马竞的远射可算精彩,其他的大部分进球都来自捡漏。很明显,同样在新东家,斯内德看上去更像是那个价值6600万欧元转会费的天皇巨星。

  皇马失去了斯内德,换来了传言中带有永难痊愈的腹股沟伤病的卡卡,对此,古蒂却没有表现出任何悲哀:“我为这桩交易感到高兴,因为这样一位有着超凡实力的球员真是国米所需要的类型。”这是否能解读成金狼“身在曹营心在汉”的表现,我们不得而知。但很明显,皇马队副对马德里媒体最近关于俱乐部签下卡纳莱斯,就是为了在明年接替自己的炒作非常不满。为此,在被问及是否可能加入蓝黑军团时,古蒂的回答是并不介意。“我这么说是因为国际米兰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一直长期关注着他们。另外,那里还有我的两个好朋友:斯内德和埃托奥。我和萨穆尔很久前就认识了,虽然我们后来效力的球队不一样,但彼此的友谊一直存在。”

  有意思的是,如果古蒂真的在下赛季转投国米,三位曾经身穿白色战衣,却被伯纳乌无情抛弃的球星可以组成反皇马前场铁三角……想象一下,如果有着这个组合的国米在欧冠遇到皇马,将会带来怎样的视觉刺激?(搜狐体育 海文)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