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尤文管理层酝酿巨大变革 里皮回归或将出任主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10年02月12日00:24

    搜狐体育讯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但《都灵体育报》认为,到今年10月的时候,尤文图斯俱乐部将会发生一场翻天覆地的变革。该报透露,到时候尤文图斯的管理层将会重新洗牌,现有的三巨头至少有两人权力将会被削弱,而里皮则会回到尤文图斯,不过他的身份不是主教练,而是俱乐部主席。

  这个赛季尤文图斯战绩不佳,意大利杯和欧冠已经提前出局,联赛欧冠资格的争夺形势也不容乐观。在《都灵体育报》看来,这一切都是俱乐部管理层的无能酿成的恶劣后果。尤其是前段时间球队成绩一直不好的时候,外界都在呼吁俱乐部换掉费拉拉,但拥有决定权的人却迟迟没有行动,这导致球队继续滑向深渊。虽然最后尤文图斯还是解雇了费拉拉,但请来的扎切罗尼却没能起到立竿见影的效果。前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认为,扎切罗尼根本就不是尤文图斯的正确选择,“为了缓解现在的紧张局面,尤文图斯应该请一位比扎切罗尼更有活力的主教练。”至于扎切罗尼,莫吉给出的评价是:“我从来不会考虑聘请他这样的教练。”

  莫吉认为,尤文图斯现在的处境全部是俱乐部管理层造成的,这其中俱乐部主席布兰科和体育总监塞科要负主要责任。而在《都灵体育报》透露斑马军团将会发生巨变之前,莫吉已经在意大利媒体上多次表示,尤文图斯现有的管理层必须全部引咎辞职,只有这样才能让尤文图斯走出困境。

  《都灵体育报》透露的消息和莫吉的想法一致,该报表示,现在布兰科集总经理、主席、首席执行官于一身,但他并没有能充分发挥这些角色的作用,因此,为了更好地实现俱乐部管理层的作用最大化,下个赛季布兰科将会被剥夺两个职位,只保留首席执行官的头衔。《都灵体育报》透露,此前回归的三巨头之一贝特加还会是俱乐部副总经理的职位,而俱乐部主席则会由里皮担任,南非世界杯后他将会重新回到尤文图斯。有意思的是,莫吉在接受采访时并不认为里皮会重新回到尤文图斯,“不管是让他做主教练还是做俱乐部管理层,我认为他不会回来。”与此同时,莫吉还认为里皮不会在南非有所作为,“因为他手上的天才太少了。”

  按照《都灵体育报》的说法,除了里皮会出任尤文图斯俱乐部主席之外,斑马军团还会寻找一位新的俱乐部总经理,他的主要职责是帮助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打几场翻身仗,目前进入他们法眼的是桑普多利亚的马洛塔、巴里的佩里内蒂和佛罗伦萨的科尔维诺,这几位都是意大利转会市场上的风云人物,最近几年也都有非常出色的转会成绩。如果他们当中的一位来到尤文图斯,俱乐部现任体育总监塞科的权力将会被大大削弱,甚至有可能彻底交出俱乐部转会的权力。毕竟,这几年塞科并没有干几票可以见得人的买卖,去年夏天引进的迭戈和梅洛倒是获得过一段时间的好评,但是随着两人最近表现低迷,塞科又被推上了风口浪尖。

  其实,早在下半赛季开始之前,就有专家明确指出,尽管贝特加适时回归,但尤文图斯的管理层搭配很不科学,太多的商人主导俱乐部,使得尤文图斯看上去更像是一家上市公司,而不是一家足球俱乐部。如果《都灵体育报》所说的都是真的,随着里皮等足球专家的加盟,尤文图斯管理层当难找到经济发展和足球规划方面的平衡,这样一来,斑马军团才会有复兴的希望。(搜狐体育 wolfshau)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