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曝巴萨主席造小法转会谎言 他投皇马巴萨仍未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海文
2010年02月12日02:28
设计台词-巴萨or皇马or阿森纳 其实我根本还没想好呢
设计台词-巴萨or皇马or阿森纳 其实我根本还没想好呢

    搜狐体育讯 胡安-拉波尔塔一直想成为巴塞罗那俱乐部历史上最伟大的主席,但他却不知道怎样才能实现这个目标。幸运的是,他意识到自己治下的红蓝军团已经创历史的在2009年拿下了全部六个冠军,但麻烦接踵而来:他又想进一步把自己留在诺坎普主席墙上的照片变得更加熠熠生辉。于是,在口头上续约了瓜迪奥拉之后,拉波尔塔又转向了更难完成的任务,即签下法布雷加斯。巴萨主席选用的策略“完美无缺”——编故事,通过媒体把所有的压力都转嫁在球员身上,接着在第二天出面官方否认所有发生的一切。这就是巴萨主席的所作所为。更多西甲新闻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小法,巴萨喊你回家吃饭!
小法去皇马估计得遭巴萨球迷暗杀!
都是骗人的,小法会继续留在阿森纳!

  于是,在《每日体育报》,也是拉波尔塔最主要的媒体阵营,记者们为球迷描绘了一副美妙画卷:“小法:巴萨,是,阿森纳,不”、“小法在巴塞罗那买房子了”、“巴萨给出5年合约”,仿佛明天,阿森纳的中场王牌就会突然出现在拉玛西亚的训练场,重新和梅西、皮克一起进行着各种有球训练。然而在《每日体育报》的津津乐道背后,却有着巴萨主席的最大梦魇。正是为了害怕看到曾经的好友罗塞尔在巴萨大选中获胜,拉波尔塔才急急指派自己的儿时同学、也是现在一家地产公司的合作伙伴高达尔参加选举,并将签下法布雷加斯作为帮助同窗好友的制胜法宝。巴萨今夏与皇马抢三巨星(图)

拉波尔塔“钦点”的巴萨主席接班人——高达尔
拉波尔塔“钦点”的巴萨主席接班人——高达尔

  但问题在于,通过《每日体育报》制造的一切消息就像一个炸弹一样在巴萨主席手中爆炸。西班牙媒体得知,先是来自阿森纳高层来信中的正式谴责,再是来自国际足联的相关聆讯,最后是球员本人生活圈子的质疑,这所有的一切都在警告拉波尔塔手上把玩的小游戏。事实是明摆着的,《机密报》披露,法布雷加斯根本没有和巴萨俱乐部达成任何协议,无论是纸面还是口头的。法布雷加斯也没有在巴塞罗那城买房子的打算,事实上,《每日体育报》也只谈到小法的家乡小镇距离俱乐部所在的城区并不太近;法布雷加斯更没有和任何俱乐部做过任何承诺,尽管小法的确可能离开阿森纳;更有甚者,哪怕阿森纳为挽留小法开出了高薪续约合同,也只是拉波尔塔授意下的创造发明。巴萨小城训练美女球迷疯狂示爱(图)

  巴萨即将召开的大选为引进小法提供了最佳契机,皇马也不会坐视联赛死敌轻松买下世界最好的中场球员之一。至于法布雷加斯还没有做出任何决定,这位西班牙国脚真在对自己可能为皇马或巴萨贡献的价值、以及两家俱乐部分别可能给出的回报进行着评估,当然还要理清一些如果加盟之后的众多人际关系。实际上,阿森纳中场不会关心坐在谈判桌另一方的代表叫做拉波尔塔、罗塞尔、还是弗洛伦蒂诺。他唯一关心的是,转会后的自己能拿到多少冠军头衔,在未来金球奖评比的积分表上又会上升多少名次。不过有一点肯定,国际米兰肯定不在小法的考虑范围。(搜狐体育 海文)巴萨球员身价压皇马世界第一(图)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