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意甲前瞻:蓝黑军团客场遇险 米兰尤文主场难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12日01: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本周末,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将展开第24轮的争夺。卫冕冠军国际米兰将客场挑战那不勒斯,连续两个赛季国米均客场失败,本场比赛他们同样有失败的可能。米兰本轮主场迎来乌迪内斯的挑战,对手近期状态有所恢复,本场比赛胜负难料。尤文图斯本轮将主场迎来热那亚的挑战,这同样是一场有些许悬念的比赛。

  那不勒斯(4)VS国际米兰(1)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2月15日3点45分。比赛地点:圣保罗球场。

  欧洲平均赔率:主胜3.04、平3.12、负2.31,那不勒斯主场受让平手/半球。

  历史交手战绩:进入21世纪后,两队在甲级联赛中交手5次,那不勒斯2胜3负,其中在主场2胜。

  在这个夏天,成为意甲投入最大的球队居然是那不勒斯,也许是球队上赛季糟糕的成绩让老板疯狂,不过我们可以看到的是,本赛季那不勒斯的实力,至少是表面上看,有了巨大的提升。自换帅以后,那不勒斯变现异常神勇,但是随后又出现了状态的不稳定。那不勒斯是一支比较情绪化的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十分骁勇。人员方面,拉维奇受伤。

  国际米兰有惊无险的度过了一月份的人荒。目前他们在进攻线上有充足的选择,不过中后依然存在一些问题。目前国际米兰几乎已经扼杀了联赛的悬念,加上周中他们一周双赛,本场比赛恐怕球队会有一定的状态低潮出现。本场比赛,他们很有可能如前两个赛季一样,空手而回。人员方面,齐沃与斯坦科维奇受伤。

  预计首发:

  那不勒斯(3-5-2):德桑蒂斯/坎帕格纳罗、卡纳瓦罗、格拉瓦/祖尼加、加格诺、帕齐恩扎、哈姆西克、多塞纳/夸利亚雷拉、丹尼斯

  替补:伊埃索、里纳乌多、阿龙尼卡、鲁罗、奇加里尼、霍福尔、博格利亚西诺

  伤:圣塔克洛斯、拉维奇

  停:马乔

  国际米兰(4-3-3)塞萨尔/麦孔、卢西奥、萨穆埃尔、桑顿/萨内蒂、莫塔、坎比亚索、斯内德/米利托、埃托奥

  替补:托尔多、科尔多巴、马里加、马特拉齐、夸雷斯马、潘德夫、巴洛特利

  伤:齐沃、斯坦科维奇

  停:无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