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官方宣布英国脚伤停三个月 恐无缘世界杯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2月12日02:39
切尔西官网截屏
切尔西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英超豪门切尔西通过官网宣布,球队左后卫、英格兰国脚阿什利-科尔传来噩耗,因左脚踝受到重创将休战三个月之久。阿什利-科尔的受伤对于安切洛蒂来说,犹如晴天霹雳一般,给切尔西争夺英超冠军的征途中蒙上一层阴影。除此之外,相信英格兰主教练卡佩罗看到也不会好受,离6月份的南非世界杯还有四个月的时间,英格兰主力左后卫的重伤对于志在夺得世界杯冠军的三狮军团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三,英超领头羊切尔西奔赴古迪逊公园挑战埃弗顿,在那场比赛中蓝军取得梦幻开局,马卢达帮助安切洛蒂的球队率先打破僵局,但好景不长,主队前锋萨哈随后扳平比分,要不是切尔西门将切赫的出色发挥,埃弗顿在上半场结束前就2比1反超比分,当时萨哈主罚的点球被捷克门将扑出。但切赫并没有就此挽救切尔西,最终萨哈还是打进一粒制胜球,帮助埃弗顿主场2比1拿下切尔西。那场比赛中第57分钟,切尔西主力左后卫阿什利-科尔因伤下场,赛后切尔西助理教练威尔金斯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当场表示阿什利-科尔的伤势不容乐观,左脚踝受伤非常严重。在周四的确诊后,切尔西官网第一时间报道了切尔西左后卫的伤势--左脚踝骨折,预计需要三个月之久才能恢复。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愿科尔早日康复!
英格兰和切尔西都不能没有科尔!
最近英格兰国家队倒霉事真多!

  依照切尔西官网的定论,那么阿什利-科尔要想复出已在五月初了,届时英超争夺冠军战将进入白热化阶段,如果切尔西在足总杯和欧冠中继续挺进,安切洛蒂很可能在近期中遭遇到伤员带来的困扰,这也使得俄罗斯人日尔科夫转会基辅迪纳摩的计划基本泡汤。目前在左后卫位置,随着阿什利-科尔的重伤休战,安切洛蒂能够用的只有日尔科夫和费雷拉,后者也仅仅是能够客串而已,对于切尔西而言,这次意外伤员可能导致全面阵线的崩盘。

  据英国媒体分析,除了安切洛蒂心急之外,英格兰队主教练卡佩罗也好不到哪里去,英格兰主力左后卫受伤,对于志在夺得南非世界杯冠军的卡佩罗来说,预期中的计划完全被打乱。《每日邮报》报道,随着阿什利-科尔的受伤,卡佩罗只有向曼城后卫布里奇示好,而这位英格兰国脚目前也深受场外事件困扰,特里与佩罗塞尔的偷情事件对他的影响巨大,曼城球星甚至称如果特里在英格兰队,他就选择退出。这就是目前卡佩罗的难题,阿什利-科尔五月份复出,届时状态时好时坏,谁都难以说得清楚,意大利人必须目前必须解决的问题就是特里与布里奇之间的矛盾。《每日邮报》戏言,随着阿什利-科尔的受伤,卡佩罗又要操心特里的偷情门事件了。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