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冬奥将开幕中国雨中升旗 刘鹏并未透露夺金指标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2月12日03:37

  据新华社电 中国体育代表团当地时间10日傍晚在温哥华冬奥会运动员村举行升旗仪式,代表团团长刘鹏没有透露具体的夺金指标。

  中国代表团的升旗仪式原本安排在当地时间下午5点在运动员村国际区的升旗广场进行,因为下雨的原因组织者一度打算把仪式移到生活区的室内进行。不过,在推迟了大约半小时之后,升旗仪式最终还是在小雨中的升旗广场举行。与中国代表团一起参加升旗和欢迎仪式的还有开曼群岛、朝鲜、伊朗和塞尔维亚的代表团。

  由于临近春节,中国代表团在升旗仪式结束后合影留念时特意打出“中国冬奥会体育代表团祝祖国人民新春快乐”的横幅。 当天参加升旗仪式的有中国代表团团部官员以及短道速滑、花样滑冰等运动队的代表,王濛、申雪、赵宏博、庞清、佟健等著名运动员都在其中。中国派出了史上最大规模的代表团参加本届冬奥会,总共90多名运动员将参加花样滑冰、短道速滑等10个分项的角逐。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