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蒿俊闵首秀露了一小脸 德媒体一致给予高度好评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2月12日03:47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晨进行的一场德国杯1/4决赛中,刚刚转会到沙尔克04的中国小将蒿俊闵迎来自己的留洋首秀,不过留给他的时间太少。

  此前当地媒体认为蒿俊闵在德国很难站住脚,不过在本次德国杯的比赛中,他随队出征。尽管面对的是丙级球队奥斯纳布吕克,沙尔克主帅马加特依然不敢怠慢,派上了全部主力出战。1比0领先后,蒿俊闵在第87分钟替下桑切斯。

  “蒿俊闵在本场比赛中首次代表沙尔克04出场,他的传球和过人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踢球者》赛后赞扬,而《图片报》则认为,这位首次出现在沙尔克04阵中的中国球员表现得不像一个新人,与队友配合很默契。

  (田颖)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