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2010温哥华冬奥会 > 温哥华冬奥会中国军团 > 中国军团动态

韩晓鹏有望成为旗手 王濛因比赛冲突担纲希望小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12日04:18

  本报讯将于明天进行的冬奥会开幕式上,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选手韩晓鹏、双人滑名将赵宏博很可能成为中国队旗手。中国代表团秘书长赵英刚昨天表示,旗手将在有影响力、成绩好的运动员中产生。

  2006年都灵冬奥会,大杨扬成为中国冬奥史上第一位女旗手,昨天赵英刚提到的3个名字中,就有短道速滑名将、上届冠军王濛。不过由于短道速滑13日就要进行比赛,并且当天有王濛的重点项目500米,她出任旗手的希望较小。

  赵英刚还提到了韩晓鹏和赵宏博,他同时强调,选择旗手尽量不影响队员参赛,会根据赛程考虑。37岁的赵宏博是第4次参加奥运会,也是代表团年龄最大的对手,他在14日有比赛。上届冬奥会,韩晓鹏夺得中国男子首枚雪上项目金牌,他要到22日才进行预赛,时间相对充沛,是出任旗手的热门人物。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