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 > 最新动态

高家军3月热身将挑战C罗 黄博文获准离开国家队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2月12日04:20

  本报福冈专电(记者郑小龙)由于伤势较重无法代表国家队继续征战东亚四强赛,昨天,黄博文离开国家队前往福冈到国安报到。同时,国家队透露,葡萄牙当地时间3月3日,中国队将与C罗率领的葡萄牙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来日本之前,黄博文一直有伤在身,虽然小黄多次表示只要球队需要自己可以打封闭上场,但考虑到黄博文在俱乐部中的重要性,国足教练组并没有同意黄博文的请战要求。国安提出让黄博文回到俱乐部疗伤和备战,最终高洪波批准黄博文离队返回俱乐部。

  中葡热身赛将于当地时间3月3日20点45分在葡萄牙科英布拉市政体育场进行。葡萄牙在世界杯分在G组,与巴西、朝鲜和科特迪瓦同处“死亡之组”,葡萄牙的世界杯之旅不轻松,除将与巴西交手之外,与朝鲜和科特迪瓦的比赛不容有失。此番联系国足热身,完全是将中国队当成朝鲜队,以便有针对性地备战。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